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金属疲劳测试 汽车可靠性与安全性“生命防线”
2018-04-25 16: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悉,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客机日前引擎空中爆炸是引擎叶片因金属疲劳而断裂所引发的,事故造成一名女乘客死亡,另八个乘客受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令彻查逾220个同类引擎。ICAS英格尔汽车实验室介绍,相比于飞机的严格要求,汽车零部件的金属疲劳测试依旧是其可靠性与安全性的“生命防线”。

一般来讲,一辆整车由大量的结构件组成,这些结构或者焊接或者螺栓连接在一起组成整车结构,而它们承载着地面传递过来的随机载荷或者内部动力系统传递过来的随机载荷,也就是说所有这些结构经过一定长的时间都会出现“疲劳”。因此,对于汽车零部件而然金属疲劳测试重要且必须。

39550

作为第三方认证、检测、分析及标准技术服务机构的ICAS英格尔检测实验室,致力于从产品开发阶段到量产,全程为汽车零部件、工业制品符合性能和安全要求的可靠品质,提供高效精准的测试验证方案,助力汽车供应链企业优化品质,最大程度降低因产品缺陷造成的质量风险。

汽车金属材料耐疲劳测试范围:高周疲劳,低周疲劳;室温疲劳,低温疲劳,高温疲劳,热疲劳;腐蚀疲劳,接触疲劳,微动磨损疲劳;抗压疲劳,弯曲疲劳,复合应力疲劳及拉伸强度,弯曲强度,抗折强度,压缩强度,硬度,冲击,摩擦等。

第三方检测汽车服务在汽车零部件的质量及安全性:确定产品原料、半成品、成品的质量及安全性;内部质量把控,提供产品质量数据,排查产品性能是否达标;研发及个性化服务,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非标试验及研发服务保护客户权益,降低质量风险。

为帮助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管控企业风险,在进出口贸易中保障相关权益,ICAS英格尔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耐疲劳测试服务。尤其是在汽车底盘,车身零部件,内及外饰件,车载电子设备,功能件环境可靠性疲劳耐久性测试领域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标准积累。

www.icasiso.com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属疲劳测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