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比打车便宜一半 神州租车ICAR共享车上线青岛
2018-04-25 17:31   半岛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神州租车分时租赁iCAR正式在岛城上线,“0元起步+0.19元/分钟+0.99元/公里”的价格被认为是打破了行业最低价。记者体验发现,iCAR不但比打车要优惠不少,相比较现有的共享汽车,其依然极具价格优势。在不使用优惠券的前提下,记者驾车从浮山后的古早文化城出发去海信广场,全程8公里,用时31分钟,仅花费了13.81元,这个价格已经接近打车费用的一半。 

记者亲身体验:刷脸取车两分钟搞定从劲松七路古早文化城到海信广场仅13.81元 

刷脸取车两分钟搞定 

在古早文化城附近一处停车场的专属停车位,记者见到了一排贴有“ICAR神州共享车”的车辆,包括别克昂科拉、大众英朗、朗逸以及科鲁兹4种车型型。随后,记者选择了一辆大众朗逸,点击“灯光寻车”,便有车辆闪灯并发出“嘀嘀嘀”三声喇叭响。找到车辆并点击开锁后,手机APP进入“人脸识别”界面,在APP内置小姐姐嗲嗲声音提示下,记者完成了“张嘴”、“摇头”、“眨眼睛”的动作,并成功通过验证,随后车辆“咔嚓”一声自动打开了车门。 

钥匙和行驶本就在车内,在记者插上钥匙准备出发时,却听到系统传来一段语音:请检查一下车况,如发现有磕碰伤,可拍照片上传。虽然是首次体验,但是因为车辆好找、下订单过程也不复杂,整个过程仅用了2分钟。线上体验总体不错。 

由于此前试乘过某品牌的分时租赁汽车,该品牌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车况差、并时常需要预缴停车费。这些问题,神州租车有没有呢?在体验过程中,记者发现,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据介绍,神州租车ICAR都是在固定网点停放,有专人负责整备,车内无异味,座套为商务黑,干净简洁,脚垫连脚印都找不到!至于停车费问题,由于ICAR停放的位置都是神州指定网点,因此也不产生停车费。整个借车过程非常顺利。 

短途用车神州很省钱 

那么,神州分时租赁用车真的划算吗?记者驾车从浮山后的古早文化城出发去海信广场,从青岛最大的住宅区,到沿海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全程共行驶了8公里,用时31分钟,根据其几家规则,时长费为5.89元,里程费为7.92元,在不使用优惠券的基础上,记者共花费了13.81元。神州分时租赁与打车相比,哪个会更省钱呢? 

记者体验发现,在相同的里程下,快车需要花费20.4元,扣除2.9元优惠券折扣后,实际支付为17.5元,出租车花销则约为20元。相比较而言,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价格已经接近打车费用的一半,对不少经常需要出行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消费者在用车时需要注意什么呢?据介绍,使用前消费者要携带三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ICAR神州共享车不收取押金,大家不必担心押金被卷走的问题,但是需要绑定信用卡刷取预授权。此外,网点内取还车无需交停车费,停车场管理索要千万别给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下车前,一定记得将钥匙放回原处,切莫带出车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