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2018GMIC大会即将举行 平安科技将如何诠释“AI生万物”
2018-04-26 10: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香港IES到即将到来的北京GMIC,平安科技以开放之姿活跃于各大科技界盛会,向外展示创立10年来的科技成果以及在各领域的应用。巧合的是,今年是平安科技成立的第十年,也是本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办会第十届,平安科技在这个时间节点参会,颇有点十年相遇共赴未来之约的意味。

1.png

随着AI的发展,AI代表未来已成业界共识。今年GMIC打出了“AI生万物”的主题,而AI是平安科技的强项。据了解,平安科技将以SMART为理念,在本次大会搭建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的体验区,为观众提供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微表情识别、智能闪赔4大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的互动体验,呈现十年磨剑的最新创新成果,用实力诠释“AI生万物”。

众所周知,智能识别是人工智能最为核心的技术。平安科技不仅掌握了4项智能识别技术,而且技术水准均是世界级,在全球各种技术评比榜单中名列前茅。同时,得益于中国平安贯穿人工智能主要环节的应用场景,平安科技不断利用丰富的场景反复打磨其技术,并集成核心科技能力面向全行业输出服务,创造了可观的商业价值。

其中,平安科技人脸识别经过多年的应用改进、技术创新,识别精度高达99.8%,已应用于200多个场景,涵盖银行、证券、社保、安检、教育、医疗等多个应用领域,累计服务调用量超过12亿人次。

依托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形成的微表情识别技术,能够识别30多种最小表情动作单元,最高98.1%精确度;10种情绪检测,最高98.2%识别精度,独创撒娇、无奈、烦躁3种情绪检测,以及头部姿态、眼球跟踪检测2种识别方法。这项技术曾被英国权威媒体《经济学人》报道,在平安普惠信贷审核、平安产险人伤理赔审核等多个场景得到应用,极大地缩短了审核时间,提升客户体验和业务效率。

平安科技声纹识别是平安科技自研的创新成果,积累了亿级小时的语音训练数据,建立了上亿量级的声纹基础数据库,准确率达99.7%,具备安全、全面、高效以及无感注册验证体验等优点,有效防录音,防合成,降低欺诈风险,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及公共安全等200多个场景中。

平安科技智能闪赔是专为车险理赔研发的技术,覆盖所有乘用车型、全部外观件、23种损失程度。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自动计算损失项目、损失程度和损失价格,该项技术能够精准识别95%以上的整车损伤,将车险定损的时间周期从2.5天变为秒级,提升4000倍车险定损速度。

2018年被视为人工智能爆发元年,就如本届GMIC的主题“AI生万物”所揭示的,人工智能正在快速步入商业化爆发期。今年,平安科技也明显加快了开放步伐,向全行业输出这些世界领先且成熟可靠的AI技术。在本届大会上,平安科技CEO陈立明将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平安科技在AI领域的探索与实践,聚焦金融科技、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介绍平安科技是如何通过“AI+”生出万物。

GMIC大会就要来了,一场演绎了十年的赴会,即将在北京掀起“AI+”的高潮。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生物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安全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向全行业赋能科技能力,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各行各业的场景业务中。目前,平安科技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安防、农业、娱乐等领域形成云生态圈,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平安科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