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脉脉荣获ChinaBang Awards 2018年度应用奖
2018-04-25 17:45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 ChinaBang Awards 2018 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创投界和科技创新领域的代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创新力量崛起。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受邀出席并代表脉脉领取 “2018年度应用奖”。

1.jpg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CMO吴晓晶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

ChinaBang Awards是由动点科技TechNode发起并主办,TechNode是中国科技行业最知名的英文博客,也是最有影响力的中文独立科技博客之一。自2011年开始,评选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旨在关注和发掘中国创业创新,也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打造最开放、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经过前期两个多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层层审核,ChinaBang Awards 组委会从近千家的报名企业中进行筛选,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联合投票评选,脉脉凭借在中国职场社交的领头羊地位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从中国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应用奖”。

2.jpg

脉脉荣获ChinaBang Awards 2018年度应用奖

正如ChinaBang Award 2018主办方动点科技所总结的一样:“总有一些新意值得我们去玩味,总有一些应用俘获用户的芳心。2017的移动互联网一路高歌,涌现出一批现象级应用,不仅带给用户绝妙的体验和久违的满足,而且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与我们形影不离。”

脉脉正是一款正在改变职场人社交方式的产品,是一款颠覆传统商务社交的创新型产品。作为中国实名制职场社交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脉脉利用科学算法打通“同事、同学、同乡、同校、共同的朋友”的五同关系,为商务人士降低社交门槛、拓展职场人脉,实现各行各业的交流合作,全面赋能中国职场人和中国企业。2017年,脉脉在职场社交一路高歌猛进,创造了月活5倍以上的增长,并成功完成了7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这也创造了当时职场社交历史上的最大单笔融资记录。

经过四年的发展,脉脉已构建了较大的商务人脉网络、成为超大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目前有超过30%的互联网从业人群都在脉脉上面注册。此外,脉脉的高净值用户覆盖金融、IT互联网、文化传媒、医疗生物、政府法律、教育培训等上百个细分行业,拥有了包括BAT、工商银行、万科、国家电网、微软等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员工在内的数千万用户,并且在持续加速增长中。

进入2018年,脉脉继续在职场社交发力,在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的招聘季中,脉脉在市场拓展和品牌传播上继续高举高打,在北上广深杭成六地展开了积极的市场推广,脉脉作为职场社交第一入口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

并且,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也指出,2018年,脉脉要在去年5倍增速的基础上继续实现3倍的增长目标,并通过努力将脉脉服务的人群扩展到更广阔的中国500强公司和世界500强公司,同时在城市范围上除了北上广深等准一线城市,也逐步将二线城市进军。

随着脉脉用户人群的不断扩大和中国产业的不断深入,中国的职场社交方式正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脉脉的成长将会让职场人的信任变得更加简单,将极大地降低人们的信任成本,对信用中国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脉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