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赛迪(上海)先进制造业研究院暨G60科创走廊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2018-04-26 16: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3月30日上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赛迪(上海)先进制造业研究院,打造赛迪(上海)创新中心。框架协议签订后,赛迪(上海)先进制造业研究院暨G60科创走廊发展研究中心举行了成立仪式。

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四方拟充分发挥“部市联动、政企联手”资源协同效应,共同助推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共同将G60科创走廊打造成为区域先进制造新高地、工业互联新高地、科技引领新高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在上海市经信委和上海市松江区政府的支持下,以赛迪(上海)先进制造业研究院暨G60科创走廊发展研究中心为核心,依托自身前沿产业研究资源,组建一流水平的产业研究团队,积极承担国家部委与上海市区先进制造业相关重大课题研究,开展G60科创走廊产业发展研究、要素集聚对接等方面的工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在上海松江共同打造“赛迪(上海)创新中心”产业园,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丰富产业资源以及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丰富园区开发经验,共同建设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端资源集聚的产业新载体。

成立仪式

是上海市首家聚焦先进制造业领域的研究机构,将推动上海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建设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助推上海市在高端制造产业不断集聚发展。”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会峰说。“研究院落户上海松江可以为上海先进制造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撑,同时带动更多产业资源落地上海松江,对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和G60科创走廊幅射长三角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赛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