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云产业发展
2018-04-27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芜湖】2018年4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在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城市产业云、软件开发云及相关云创新中心落地。芜湖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华为公司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华为公司合肥代表处代表高强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芜湖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是华东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有“皖江明珠,创新之城”之称。近年来,芜湖坚持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互联网+”为纽带,大力实施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打造信息惠民工程,先后获得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示范城市、首批“宽带中国”示范城市、首批国家信息惠民试点城市、首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等荣誉,云计算和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水平居安徽省乃至全国领先水平。

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华为公司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通过云服务方式开放华为近3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融合最先进的开发理念,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云端DevOps平台,帮助芜湖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促进芜湖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公司和芜湖在云产业及信息化领域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利用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化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芜湖市智慧城市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规划咨询、基础设施、支撑软件、数据资源、政务应用、运行保障和信息安全等服务,双方共同探索基于云计算的运营、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新模式。共同推动电子政务、工业服务、医疗卫生、教育、智慧交通等行业的应用示范,共同打造综合性平安城市管理系统,共同建立城市立体化防控体系,推进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并带动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高端制造业的提升和发展,为芜湖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