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出席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科创+双创启动仪式
2018-04-27 17:39   PCHOME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5日,以“科技赋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的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科创+双创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国际营养健康高峰论坛,在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举办。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科创+双创启动仪式上,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苏贵光,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周政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主任雷霆、京东集团副总裁裴健、阿拉乳制品中国区总裁刘新为、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华大基因农业集团董事长梅永红、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辉、药明康德常务副总裁刘晓钟、红杉资本副总裁李阳共同推杆,宣告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科创+双创新篇章正式启动。 

中粮正在致力搭建农粮食品领域国际领先的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平台,带动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周政表示,中粮“双创基地”是一个“科创”+“双创”的双重平台。一方面,通过科创平台开放科研合作,另一方面,通过双创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最大化地盘活个人、企业、高校、院所、基金、政府、孵化器等国内外各方资源,最有效地释放创新动能,最充分地凝聚起产业活力,最终打造一个科创双创协同发展、园区各方人人受益的多赢生态圈。 

作为专业的信息技术公司,荣之联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并以独创的数据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赋能,支持其对各类数据资产的收集整理、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在生命科学领域,荣之联为基因研究和精准医疗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临床诊断分析系统、基因数据平台和生物云计算服务。 

其中,生物云平台依托计算生物学和云计算技术,在基因数据自动化分析与解读、基因数据传输与存储、业务运营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LIMS)、基因测序服务类电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安全、易用、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荣之联立足于全球最佳实践与医疗数字化技术应用前沿,依托在生物信息、大数据、AI领域技术沉淀和优势资源,面向医疗大健康行业生态成员提供以数字化医疗为代表的解决方案、实施平台、管理咨询以及端对端产品,携手行业伙伴探索创新的业务模式,打造以人为本的卓越医疗健康“新生态体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之联 王东辉 中粮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