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428配送员日,京东物流王振辉:希望每一个从业者都受到尊重
2018-04-29 13: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4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一排左五)与优秀配送员在一起(二排从左至右依次是:北京吴玉明、重庆 袁科海、济南赵广龙、厦门黄学平、洛阳郭俊恩、大连吕国枫、北京达达赖志振、南京徐奇、北京大件石永光、一排左四:深圳林羲松  左六:武汉黄幼华 左七:杭州杨二建 左八:北京大件刘红亮、左九:西安张力、左十:北京王保凤、28日这天,来自河南洛阳的配送员郭俊恩从北京的酒店醒来。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北京。而这第一次,就是带着老婆、女儿一起,来领奖的。)

428配送员日,京东物流从全国选拔了15名优秀配送员,携家属一同到来到总部参观交流,为配送员祝贺节日,也为优秀的配送员兄弟颁奖。

郭俊恩的妻子王鹏兴奋地说,想不到跟着丈夫能享受到这样的礼遇。

图片5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晚宴上表示,428配送员日,不只是京东物流自己的配送员日,更是属于全行业的节日,希望整个物流行业、整个社会,都重视并尊敬这个岗位。配送员兄弟,是京东物流非常重要的竞争力,我们要让兄弟们有尊严的工作生活,也希望兄弟们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京东的文化价值观:正道成功、客户为先、只做第一!最后,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代表京东物流10余万名职工,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片6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与配送兄弟黄幼华的宝宝黄子梁碰杯

28日早上,来自厦门的配送员黄学平,来到酒店门前。渐渐地,身着红色工服的十几名京东配送员,陆续在这里聚集。一抹鲜艳的红色,瞬间吸引了行人的注意。

十几名配送员,带着家属,乘上京东的红色大巴。阳光明媚,一天的行程,就此开始。

参观的首站,就设在了与配送员兄弟工作最为密切的仓库。北京南小营智能化仓库里,各种科技感十足的现代物流设备,正在为下游的配送工作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

图片7

几个配送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我们平时的工作都是从配送站开始,从没进过仓库,还真不知道发货的源头是这个样子!今天第一次见识这么现代化的仓库,感觉真是太厉害了!”看着一个个机器人,在地上有序的运行,张力十分兴奋,不住地跟家人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在京东物流工作了7年的郭俊恩,一路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壮大。他回忆说:“2011年时,京东在洛阳市只有1个配送站4个配送兄弟,那时候我骑个电动车,一天只送60多件货。现在洛阳已经有4个配送站,每个站有十几个兄弟,现在送的货量是以前的10倍。变化真是太大了”!

图片8

张力可爱的女儿张辰语,主动要求跟爸爸的货拍个合照。

参观的第二站是7FRESH生鲜超市,从男士们的主场切换到了女士们的天堂。

图片9

杨二建的妻子在7FRESH尝了一颗圣女果之后有些撒娇的望了望丈夫

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李华敏的贤惠劲儿一下子显露出来,一旁悄声地拉着丈夫杨二建,“这儿小西红柿都装盒子里卖,比家附近菜场的看着干净,价格还不贵”。

图片10

配送员郭俊恩牵着女儿来到售卖刺身的冰柜旁,小姑娘显然被干冰产生的雾气所吸引,玩得不亦乐乎。

28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了京东集团的“蓝方方”总部大楼。

图片11

一行人在总部规划沙盘前,听讲解员对于未来规划建设的介绍。

图片12

在集团的展览区,配送员兄弟通过智能化信息采集系统,饶有兴致地留下了到此参观的记录。

图片13

看过汇集了科技智能的“京东梦•耀未来”企业展示后,来自杭州的杨二建和几个兄弟,还留恋地驻足观看。

图片14

在无人便利店,配送员黄幼华的女儿黄雅婷,对无人支付系统非常着迷。

图片15

配送员一行来到京东物流配送部的工位,工作人员起立鼓掌向兄弟们致以祝贺

图片16

杨二建说,通过这次参观,熟悉了总部的业务部门,以后工作中更方便沟通了。

在欢迎会环节,来自五湖四海的配送兄弟,玩起游戏,愉快地互动交流。

图片17

来自深圳的配送员林羲松,带着女儿在欢迎会上。

图片18

来自武汉的配送员黄幼华,在欢迎会上表演了吉他演奏。

在工作中认真勤奋的他们在生活中都有着自己的另一面,这个另一面是如此的真实、鲜活。明天,这些配送员将带着此次交流的满满收获,回到各自的岗位上。未来,相信他们也将继续践行京东价值观,为客户送去优质、温暖的服务。

正如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致所有一线兄弟信里所说:“有速度更有温度”是我们的价值主张,大家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声“您好,京东物流”,都承载了最具份量的温度。兄弟们是京东物流最珍贵的财富!

有了所有一线兄弟的支持,京东物流也将不断创新突破,为客户、行业和社会全面创造价值。

祝物流行业里的每一个一线工作者节日快乐!

图片19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