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点绿你的城”济南首站启动 GoFun共享汽车助力绿色城市建设
2018-05-04 13: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2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响应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首汽GoFun携手世茂集团、奇瑞新能源及优花yoFLOWER在济南发起了“点绿你的城”活动。活动当天,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停放了车身由绿植装扮的GoFun共享汽车,车辆周围也摆放了上千株盆栽,形成广场上靓丽的绿色风景,吸引大批过路市民围观参与。

QQ截图20180504114931.png

用户可通过“GoFun出行”App进入活动页面后,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后便可进入H5参与“点绿你的城”。在48小时内完成新用户注册及绑定相关证件的用户,即可免费领取绿植种子一份,成为“有种青年”,同时GoFun出行将以参与用户的名义,为其所在的城市捐献绿植一份。此次活动的绿植由鲜花电商品牌优花yoFLOWER提供。

据悉“点绿你的城”是GoFun出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系列活动的第三季,此前已完成主题为“三亚浪漫求婚行”、“后备箱图书馆”公益之旅的前两季。本次的第三季活动,旨在为活动城市增添更多绿色,吸引更多群体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QQ截图20180504114939.png

据记者了解,参与活动及成功召唤伙伴均可获得1点绿色能量,绿色能量超过5万点的城市,GoFun出行将进行万千绿植的空降行动,为数万环保用户搭建绿色城市景观。此外,4月27日“绿色花圃”将正式开启,届时成功领取绿色种子的用户,将种子种成绿植、并以照片方式回传至活动H5“GoFun绿色花圃”区域,即可获得GoFun出行的6折劵一张,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绿色、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

活动前夕,GoFun出行携手世茂举办“后备箱图书馆”济南站大型公益活动,为活动预热的同时,延续第二季的公益行为、秉承不忘公益的初心,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特需地区学校的孩子捐赠图书,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QQ截图20180504114954.png

作为“点绿你的城”活动的共同发起者,奇瑞新能源此前便与GoFun达成战略合作,济南市首批投入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车型,不仅外观小巧,续航也可达250公里以上,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00公里,一次性满足用户对舒适、性能、经济等多样需求。

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表示:“GoFun出行作为‘点绿你的城’活动的发起者,希望能携手更多像奇瑞新能源、优花等深化环保理念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的趣味性宣传,将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体,令更多人切身的参与环保、感受环保、爱上环保。”

今年3月10日,GoFun出行针对济南不同城区的热门商圈、写字楼等用车需求旺盛区域,投放200余辆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四座车型,为当地居民与游客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目前,GoFun在全国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覆盖50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更有青岛、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广泛的布局已形成全国性的联动用车。

业内人士表示:“共享汽车的广泛布局,是满足消费者不同维度出行需求的前提,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有了服务用户的基础设施,优质的用车体验与性价比优势则能留住用户,而像‘点绿你的城’等环保活动的发起,能够唤醒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从认知层面认可共享出行的方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共享汽车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