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AI上海·创未来 你想知道的2018人工智能发展浪潮全在这里!
2018-05-07 14:04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进入“务实”阶段。2018年初,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宣布成立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专家咨询组,会议详解了关于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精神。

在政府的号召下,上海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提出全面实施“智能上海(AI@SH)”行动,上海是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的一大发展重点。

张江作为上海人工智能发展的产业核心基地,已经涌现出数批优秀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5月25日,达观数据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与上海浦东软件园联合主办2018长三角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张江峰会,携手数家中国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给你一场不容错过的AI风暴。

1、明星企业汇聚,探讨AI应用落地

人工智能只有通过落地应用才能检验技术的实际价值。谁能匹配更好的应用场景,帮客户真正解决问题,谁便可以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如何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产业实践?如何拓展市场规模获得发展?企业如何借力人工智能技术拓展自己的生态圈?

这些问题并没有标准的答案,本次峰会汇集SAP、微软、宝马中国、沪江、云知声、喜马拉雅、森亿智能等多家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他们一一分享在这场探索中他们的视角和心得。

2、资本价值风向,市场如何看人工智能发展?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加持。达观数据在发展初期也分别获得了真格基金和软银赛富的数千万投资。在人工智能走入应用阶段,资本市场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他们对于市场的未来有怎样的判断?本次峰会国内著名投资机构真格基金将和大家分享他们对人工智能市场的看法。

3、洞悉学术前沿,连接产业未来

业界人工智能的发展主要关注技术在多大程度上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而学界更看重理论方法和模型是否完美,性能是否可进一步提升。两者如何结合来促进人工智能在产学研闭环上的发展,需要不断的碰撞和交流。本次峰会隆重邀请了全国自然语言处理专家——复旦大学计算机系教授黄萱菁博士,和大家分享自然语言处理最前沿的学术发展。

4、政府视角,人工智能发展如何获得加持?

在今年两会期间,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表明人工智能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机遇。截至2017年6月,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总数达到2542家,其中中国企业数量居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上海作为全球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在人工智能发展中将会有怎样的机遇?

本次大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也特别邀请到浦东新区、张江集团和浦软孵化器的领导,谈谈他们对人工智能发展的看法。

大会议程

会议部分嘉宾属拟邀,最终议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5月25日上午

8:30-9:30 会议签到

9:30-9:45 领导致辞

浦东新区政协 领导

张江集团 领导

浦东软件园 领导

9:45-10:15 主题1: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如何跻身世界水平

周明 微软亚洲研究院 副院长

10:15-10:45 主题2:沉淀之后等待风起 - AI创业投资观察

顾旻曼 真格基金 董事总经理

10:45-11:15 主题3:机器学习赋能智慧型企业

黎文宪 SAP高级副总裁

11:15-11:45 主题4:文本智能处理技术在企业的应用

陈运文 达观数据 首席执行官

11:55-12:00 抽奖

5月25日下午

13:30-14:00 主题5:自然语言处理中的表示学习及其应用

黄萱菁 复旦大学 计算机学院教授

14:00-14:30 主题6:“视觉的变革”:构建视频云时代的AI创新体系

彭垚 七牛云 AI实验室负责人

14:30-15:00 主题7:AI颠覆体验,助力多行业效率提升

陈吉胜 云知声 创新事业部总裁

15:00-15:50 圆桌:2018年人工智能在各行业领域的关键着力点

张少典 森亿智能 CEO

夏海荣 沪江 首席科学家

李海波 喜马拉雅 副总裁

邹家瑾 浦软孵化器 总经理

15:50-16:20 主题8:基于NLP的垂直搜索引擎在企业的应用实践

桂洪冠 达观数据 技术副总裁

16:20-16:50 主题9:如何打造数字智能时代的智能企业

尤琪 宝马中国 科技创新部

16:50-17:00 抽奖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5日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浦软大厦2楼

规模:400人

活动报名

详细咨询请联系主办方:

手机/微信号:15021660052

合作单位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合作单位

媒体支持

人工智能媒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