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捷通华声重磅推出全新录音离线语音转写系统
2018-05-08 09:41   号外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大量的政府/企业会议、大会直播、谈话录音需要会议记录人员整理成文字,以便保存或共享。相比人工记录成本高、及时性差等不足,语音识别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政企单位会议、司法机构问话等场景。

近期,捷通华声推出新一代灵云智能语音转录系统V3.5.0,语音转写效果和功能全新升级:支持会议场景的多角色语音转录,并可将文字实时弹幕上屏;支持离线语音转写,满足多格式录音离线转写需求;支持语音播报,自动合成会场广播;另,附送PC端私有云语音输入法,全方位满足政企单位对语音转写多场景适用、安全高效的需求。

会议实时语音转写

在会议场景中,会议记录员可以提前预设好参会人角色。开会过程中,会议发言将实时呈现在左下侧识别结果框里,其中,最上面一句话将被自动放置在左上侧编辑框内。记录人员可以在编辑框里矫正转写的文字,然后选择发言人角色并单击确认,文字将与发言人角色一起,被呈现在右侧会议记录文件里。

如果记录人员会后需要矫正会议记录,可以回放调听同步文字录音,快速完成内容校核。此外,如果会场需要实时显示会议弹幕,系统也具备弹幕功能,并可按照需求调整字体大小和颜色。

离线录音转写

为满足领导外出讲话、司法外出办案问讯等场景的离线录音转写需求,灵云智能语音转录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录音离线转写功能。

系统支持wma/wav/mp3/m4a/amr等多种格式音频,转写结果支持录音文字同步调听矫正,让录音整理者可以快速完成文字校核。

语音播报

在提供语音识别的同时,灵云智能语音转录系统为会议主持者提供语音合成服务,通过输入文字,选择男声、女声等不同的音色,完成广播音频合成。

采用深度神经算法的语音合成技术,合成的声音清晰优美、抑扬顿挫,满足法庭办案纪律播报、大型会议会场广播等场景需求。

语音输入法

为满足用户离线语音输入需求,灵云智能语音转录系统自带私有云语音输入法。使用者可以通过点击麦克风按钮,开启语音录入,转录结果实时显示,整句上字,让文字输入更高效。

相比普通PC端语音输入法,灵云输入法私有化部署,语音数据不泄露,满足政府、司法、军工、企业等单位的数据安全性要求。

在系统部署方面,灵云智能转录系统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将笔记本和灵云AI服务器(处理语音识别)组装为一体,既可在固定会场使用,也可外出携带,满足多种场景语音转写需求。

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公检法、政府、军队、企业、教育等众多领域。捷通华声愿携手更多的行业伙伴,共同推动灵云语音转录产品服务更多的行业和领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通华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