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艾瑞思机器人亮相第25届CMB大赛 旷视AI将落地更多垂直场景
2018-05-16 10: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5月10日-13日,第25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在北京海淀圆满举行。浸润欧洲24年,素有酒界"奥斯卡”之称的CMB,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之一,今年是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城市举行。据了解,今年的评委覆盖面、参赛样品数量均达到历史新高。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届CMB大赛的科技元素应用颇多,来自旷视科技Face++的人脸识别签到系统、侍酒师小助手“科捷物流”机器人服务等科技产品纷纷亮相,与现场来宾进行友好交互,极大彰显了北京中关村作为全球科技创新引擎的科技实力。

71

此外,作为科捷物流的合作伙伴艾瑞思机器人,为此次大赛现场提供机器人智能解决方案。在这样的世界级盛会上,艾瑞思机器人不同于在智能仓储里“飞毛腿”,而是一个个优雅伺酒生,在各位评委及嘉宾之间灵活穿梭,敏捷地避开行走的人群,批量搬运参赛酒品,精准送达。

72

据悉,艾瑞思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3月,主要基于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开始建立自有仓储物流机器人生产线,与心怡科技、科捷物流等企业共同建立智能仓库,应用于富士康工厂;2018年4月8日,旷视科技 Face++宣布全资收购艾瑞思机器人,正式涉足智能机器人业务,完善其自身AI+IoT布局。

73

根据客户应用场景不同,艾瑞思研发的iWS智能仓储系统可提供“货到人”“订单到人”两种解决方案,在商超电商、智能工厂、3C制造业、医疗、服装、食品、汽车制造及配件等行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与传统的仓储系统相比,艾瑞思的智能仓储系统更具柔性,可针对客户仓储特性和商品特性多种方案相结合进行定制,使物流作业效率大大提升。特别是在促销日等订单高峰期,真正解决了客户痛点。

随着工业4.0和智慧物流时代到来,仓储物流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趋势愈加凸显,而以物流仓储为代表的工厂形态是旷视AI技术落地的重要场景。坚持技术信仰,践行价值务实,旷视科技将依托自身机器视觉和智能调度算法等方面的深厚积累,与艾瑞思在技术、产品方面保持协同,使艾瑞思机器人不断优化升级,扎扎实实地解决用户需求,助力中国智能仓储更多的创新应用,用AI拥抱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旷视科技 CMB 艾瑞思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