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最美5月 神州租车顺风车100元畅游西南
2018-05-17 11:24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四川是一个去了N遍还想去的地方,这不仅是因为四川有着“食在中国,味在四川”、“烹饪天国”的美誉,各类美食令人垂涎欲滴,大美河山也令人流连忘返。在春末夏初,从北京出发,或是携妻带子,或是呼朋唤友,一路向着西南方向进发,沿途欣赏美不胜收的风景。

自驾途经十三朝古都——西安,华清池、兵马俑、骊山、芙蓉园、曲江池、陕博、大小雁塔、华山,每一处都不想落下。自驾游可以方便灵活安排行程,可以去更有趣的地方。在最美环山路上看骊山全景,享受满眼葱翠的快感;在金丝峡感受独特的自然风情;去牛背梁,在饱含负氧离子的环境里住上一夜,幸福感暴增。

最美盘山路位于西安市临潼区,路两头分别连接着临潼与灞桥洪庆镇,道路蜿蜒的曲线和震撼的高差让许多人心生向往。站在山顶上,视野非常开阔,整个骊山的风光美景都可以尽收眼底。

金丝峡景区位于陕西省商南县境内的东南部新开岭腹地,园内风光秀丽,风格独特,风景如画,具有窄、长、秀、奇、险、幽的特点,集峰、石、洞、林、禽、兽、泉、潭、瀑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步移景异,景象万千。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从西安—商洛—丹凤—金丝峡,自驾2个多小时的车程即到。

在西安稍作停留之后,经汉中、广元、绵阳便可直达目的地成都了。

成都自古便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在中国偌大的历史版图上,成都是惟一建城以来城址以及名称从未更改的城市。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生活节奏让人感觉很“巴适”。喜欢动物的朋友可以直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近距离观赏萌哒哒的国宝们。

距离成都市70公里的青城山,也值得一去。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于2000年同都江堰共同作为一项世界文化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青城山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在四川名山中,青城山与剑门之险、峨嵋之秀、夔门之雄齐名,有“青城天下幽”之美誉。

稍作休整之后,便可以向着成都周边进发了。九寨沟、泸沽湖、稻城亚丁等,每个都不容错过。成都,绝对不只是一个交通枢纽,雪山、大河、藏区都离得如此之近。

在成都,只要你愿意,还可以穿越贡嘎雪山,领略三星堆的神秘;还可以在康巴的转经筒前许下今生的诺言。来到成都,或者你哪儿都不去,尽情享受闲适的生活节奏,把满街的川菜馆、火锅店、小吃店一一吃遍。有人说,成都是一张柔软的沙发,仓促的步履行到此处便不禁放缓,不由自主的陷进温柔乡的怀抱。

从北京到古都西安,再到天府之国成都,自驾游一路包含吃喝玩乐。近期,神州租车顺风车推出100元跨城服务,就有北京到成都的路线,让自驾游变得更经济实惠。

神州租车的100元顺风车涵盖众多热门城际出行路线,租期从1-12天不等。大家只要在神州租车APP页面点击“顺风车”按钮,就能看到所有顺风车车型。下拉页面浏览,就可以根据“取车城市”、“还车城市”、“用车时间”进行筛选,一旦发现合适路线的顺风车,即可预订,开启惬意自驾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