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佳能微单M50拍出春的娇艳
2018-05-17 14: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摄是为了什么,无疑大家的答案会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高画质带来的良好视觉享受。下面就从佳能微单M50带来的视觉呈现开始了解它。

佳能微单M50实拍样张

EOS M50   光圈 F2 快门速度 1/400秒  ISO 100

佳能微单M50得益于有效像素约2410万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使得拍摄的照片具有高精细的成像效果,配合上佳能优秀的镜头群带来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

EOS M50   光圈 F2 快门速度 1/1000秒 ISO 100

外形一眼见得的时尚高雅

佳能微单M50正面

随身而行 记录身边的美好

佳能微单M50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OS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

高感细腻 清晰记录昏暗场景

佳能微单M50最高可实现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拍摄,并可扩展至ISO 51200,使用户在环境光线不足的场景下,也可拍摄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而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实现低噪点的细腻高感画质,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在不同感光度下的表现究竟如何。

截取区域示意

为保证尽量客观,在拍摄测试样片时关闭了机内自带的降噪功能,固定光圈大小进行感光度逐级拍摄。从实际拍摄的客观样片来看,佳能微单M50在ISO 100-3200范围内都具有极佳的锐度和控噪表现。而当感光度升至ISO 6400时开始出现轻微的噪点,但是画面整体清晰度依然有很高的表现。

EOS M50  黑白滤镜模式  光圈 F11 快门 速度1/13秒 ISO 1600

可以说,ISO6400是佳能微单M50感光度日常使用的极限,这之后更高的感光度数值下拍摄画面的噪点已经十分明显。对此笔者建议在必要时,先开启机身自带的降噪功能再将感光度提高到6400以上。

Wi-Fi功能 分享更自如

佳能微单 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只需下载“Canon 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使用Camera Connect的“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功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在相机上设置好拍摄模式、自动对焦模式及驱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显示画面调整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补偿,遥控操作释放快门。可点击画面确定合焦位置并完成对焦。触摸自动对焦点放大显示画面可以切实确认合焦状况。

俗话说的好,眼见为实,看了佳能微单M50赋予春色的娇艳和夜晚高感画面下不俗的表现,相信它定会给爱拍人士带来更多的视觉盛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