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Adobe宣布收购Magento,Shopify股价大跌
2018-05-22 09: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位工作的人在多伦多Shopify总部正在使用苹果公司的MacBook笔记本

据CNBC北京时间5月22日报道,Adobe宣布收购一个竞争对手电子商务平台---Magento之后,Shopify的股价暴跌近5%。Adobe周一表示它会花16.8亿美元完成这次收购。

Magento是一家基于云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其中可口可乐,华纳兄弟,佳能和雀巢等公司正在使用其服务。由于电子商务复杂多变,企业使用Magento和Shopify来应对,并提高收入。

Adobe的数字体验官Brad Rencher在声明中称,Magento将加入公司的企业数字产品部门。

“Adobe是唯一一家在内容创建,营销,广告,分析和现在的商业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公司,在整个客户服务中能够实现实时体验,”他说。

Shopify于2015年上市,是最有价值的上市云软件公司之一,周一收盘时市值超过150亿美元。在Adobe宣布收购决议后,Shopify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下跌4.8%至137.60美元,然而该股在今年还上涨过43%。

Shopify代表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表态。

Adobe收购Magento只是后端电子商务公司领域的一个最新的交易。上个月,Square宣布将以3.65亿美元收购网站建设公司Weebly。这笔交易被吹捧为:使用Weebly和Square,小企业客户可轻松实现构建网站和在线商店。

Magento首席执行官Mark Lavelle在声明中表示,这种组合“对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社区而言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编译/黎雪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dobe Magent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