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Sioeye人脸识别直播银川马拉松,喜爱搜脸搜出74岁领跑
2018-05-22 14: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 月 20 日,2018中商惠民“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银川市人民广场西街浪漫开跑。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国内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的23000余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参与人数3500人、半程马拉松参与人数4500人、参加欢乐跑人数15000人。有80多名外籍选手参与其中。在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八十多岁,最小的只有三岁。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5ffc1dc1692a4490ba63582fb7674154.jpeg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WechatIMG91.jpeg

银川马拉松引入人脸识别直播  跑者赛后刷脸一秒搜自己

银川马拉松此次全面引进了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的人脸识别直播。在赛道沿线,Sioeye 预置了十多个机位,实时直播了 2018 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的全程实况,把“塞上江南”的景色和上万跑者的激情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16大理银川/预热/WechatIMG43.jpeg

据了解,Sioeye 这台小小的运动相机具有普通相机所没有的 4G 通信功能,只要插上 4G 卡就能随时随地发起直播。并且,在其配套的 Sioeye 直播平台上,观众可以实时观看直播。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354de283ec54445a97b0cdbcc9e1f401.jpeg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WechatIMG90.png

最令人惊喜的是,这台可以直播的运动相机有着超乎想象的智能,这也是人脸识别直播的含义。直播完成后,只要跑者们在 Sioeye 的喜爱搜脸上传照片,就能立马从几个小时的直播中,一秒获得自己在银川马拉松的酷炫你 10s 小视频。

连银川马拉松上 74 岁的高龄领跑兔顾大我先生,也被喜爱搜脸搜了出来。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WechatIMG87.jpeg

日常工作文件/201805/20180520大理银川/02.jpg

据ﻪ Sioeye 技术人员介绍,只要跑者们入镜,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会自动抓取和识别跑者面部特征,并进入 Sioeye ﻪ喜爱搜脸后台人脸库进行对比,从几个小时的直播视频中立马搜索出该跑者的视频片段。Sioeye 后台把这些视频片段自动剪辑成 10s ﻪ时长,是为了方便跑者们在互联网平台分享传播。

/Users/chengbin.liu/Desktop/mmbiz.qpic-1.jpg

Sioeye 助力多场重量级赛事  喜爱搜脸已成马拉松标配

在全国的马拉松赛事上,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已经深度参与过多场重量级赛事。

据悉,仅ﻪ 2018 年以来,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就已经参加了厦门马拉松、重庆马拉松、徐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等近十场重磅马拉松赛事,Sioeyeﻪ 还直播了同在520当天举行的大理马拉松,接下来 Sioeye 将会深度参与被跑友们热烈追捧的兰州马拉松。

WechatIMG103.png

Sioeye 的人脸识别直播让马拉松赛事有了新看点。除了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完全不同于传统设备的直播方式,喜爱搜脸也被越来越多的跑者所青睐。

Sioeye 对喜爱搜脸的前景十分乐观。他们认为,人脸识别技术在马拉松赛事上的广泛应用是可以预见的。

以前,跑者们要获得自己在马拉松赛上的照片,只能完赛后请跑友们拍照,或者付费在赛事官方渠道购买照片。现在有了喜爱搜脸,跑者们只需要动动手指上传照片,就能获得自己在马拉松赛上的 10s 小视频了。

可以说,“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直播 + 喜爱搜脸”已经逐渐成为了马拉松赛事的标配。以后,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将继续应用于各大马拉松赛事,4G 一键直播和喜爱搜脸也将继续引领跑马潮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ioeye 人脸识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