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妈妈带娃固然好、爸爸带娃也不差! 快手“奶爸团”温馨霸屏
2018-05-08 11:42   光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老爸带娃,许多人会有不靠谱、没耐心的印象,但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上,有着一群靠谱又温柔的奶爸,他们一改往日的刚强,用最温柔的一面陪伴孩子成长,用一个个暖心视频告诉大家:不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带娃的爸爸也很棒。

快手用户“琴弦上的秋裤小胖”(ID:Gangge29)是一对文艺父子,父亲用快手记录儿子学习音乐的过程。父亲在后方弹唱,儿子在镜头前弹奏,《朋友》、《春天里》、《平凡之路》……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父子的联手演绎下动听而温馨。有快手用户在下方评论道:“是父子更是朋友,希望你们一直唱下去。”

图片1.png

都说男人当了爹也爱玩,但快手用户“孩子她爸爸爱”(ID:443333692)却成了孩子的玩具,宝宝骑在爸爸的肩膀上,把他的脸摸了个遍,还不停地在爸爸的头上摩擦,而镜头中的爸爸则笑着享受着这一切。有网友羡慕地评论道:“这么可爱的小宝宝,爸爸一直背着也开心。”

图片2.png

快手用户“小萌娃千千”(ID:DSQ1314666)的老爸时刻都在“确认眼神”,不管是街上闲逛、餐厅等位还是海边玩沙子,爸爸永远是拉着或者抱着女儿,视线几乎从未离开女儿。网友打趣地评论道:“怕是看不到爸爸正脸了,全在看(护)可爱的宝宝。”

图片3.png

下面轮到可爱的双胞胎登场,“单身奶爸”(ID:271632308)来自江苏扬州,目前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生活。“奶爸”发布的视频中,满是女儿们开心的笑脸,偶有爸爸出镜的视频中,或用玩具麦克风唱歌,或背上粉色小书包卖萌,尽是女儿的元素,就像他在主页中所说的:“我拥有两个最可爱、最漂亮的女儿,她们是我的世界,我是她们的大山。”

图片4.png

快手用户“中美混血双胞胎”(ID:L66739916),母亲是四川的辣妹子,父亲是来自旧金山的大汉,但生活中,“五大三粗”的爸爸却是百般温柔,帮孩子穿鞋子,陪孩子滑滑梯,经常双手抱着可爱的双胞胎,就像在视频中所说的:“我很幸运能拥有如此两个天使,希望能用有限的时间给她们无限的爱。”

图片5.png

看完了双胞胎,下面来看看幸福的一家六口,快手用户“平安健康四胞胎”(ID:wow1037941173)家有龙凤四胞胎。爸爸通过快手记录孩子们身高、体重的变化,分享孩子们茁壮成长的过程。网友羡慕地评论道:“太可爱了!龙凤四胞胎的几率是七十万分之一,你们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

图片6.png

其实,不只是反差萌的带娃老爸,越来越多的年轻家长,选择在快手上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快手就像一台“时光机”,多年以后,当孩子长大了、父母变老了,快手就是“回到”儿时的时空隧道。当然,需要提醒的是,在家长与孩子嬉闹的欢乐时光中,永远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