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 “车轮查违章”实时查询
2018-05-28 13:58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怎么查违章?这个问题在互联网上搜索一下会得到如下几种答案:“可以上网搜索“车辆违章”进入车辆违章查询系统,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而且需要输入车辆识别号;打电话给当地交通信息广播电台,他们有这个栏目专门为驾驶员查询服务;直接问交警队,拿着行驶证去所在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去当地交警队,里面有自助查询系统,需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查询违章信息。”但是在当下这个“快”时代,每天繁琐的工作,忙碌的生活,很难“挤”出时间来查询一条违章信息。那么如何便捷准确的查询爱车的违章信息呢?“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告诉你答案。

图片1.jpg

(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车轮”)  

“车轮查违章”APP是在2012年11月上线的,上线之初便受到大众的欢迎,并在2013年1月荣登苹果免费总榜第一名。2015年7 月,“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的用户轻松破亿。在“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的初次使用上,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助手,直接搜索“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并添加下载安装。首次使用“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的用户需要输入车辆相关信息,尤其是要输入正确的发动机号。这当中,肯定有车主关心发动机号、车架号等信息是否安全,存不存在信息泄漏等情况,平台承诺绝对不会泄露用户信息,并且用户只需要输入当地交管局要求的信息就能轻松查询爱车的违章信息,不强制用户填写多余的信息。在保障广大用户信息的同时,“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与交管局直接对接,官方接入,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  

当前,“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已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完全实现违章数据实时同步,违章信息更新及时、快速精准。而且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新违章的查询也变得智能便捷,用户在输入车辆信息后,平台后台便会为用户自动保存信息,在往后的违章查询中,只需刷新即可,不用反复输入车辆信息,而且,新违章能够自动提醒。同时,针对违章高发地段,“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具有提前智能预警功能,为广大用户提前警示违章高发地,最大限度的预防减少违章。  

怎么查违章,“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告诉你答案,手机一点,轻松便捷。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