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每日互动获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公益力企业
2018-05-28 17:16   一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第三届中国CEO年会新年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创业社群媒体希鸥网主办,设有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晚宴等多个环节,并对2017年度在商业创新和行业变革中具有代表性的创业机构和创业者进行嘉许,浙江每日互动(个推)获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公益力企业。每日互动(个推)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正在IPO预披露阶段。

图片1.png

作为一路成长起来的创业公司,浙江每日互动(个推)不忘责任,践行公益,通过在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创新,为防灾减灾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早在2013年,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与每日互动(个推)合作推出了“地震速报”APP。该应用主要通过毫秒级的推送速度,结合LBS地理定位,为社会大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查看APP内的人口热力图,及时了解震后的人群分布及流向,这为用户避险等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此款App获得了由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颁发的2017年度 “防震减灾科技成果奖”。

图片2.png

在2017年发生的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中,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联合每日互动(个推)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地震区受灾情况,包括人口热力分布图、人员撤离图、预估地震受灾人数、震前震后人群画像分析等,为相关部门救援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图片3.png

此外,每日互动(个推)还与浙江省气象局、浙江省抗台办等组织机构合作,在“灿鸿”台风期间,基于LBS动态地理位置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第一时间提供人群热力分布图,为政府部门疏导人群等灾后救援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

图片4.png

为了更好地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助力智慧公益的发展,2017年3月,在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等机构的鼎力支持下,浙江每日互动(个推)与微博牵头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联盟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模式,通过个推极速的推送技术和精准的大数据分析,联合众多互联网领先APP一齐发力,用手机推送消息的方式为社会大众第一时间传递灾害类突发事件消息,指导避险和救援,开启互联网公益新模式。

图片5.png

浙江每日互动(个推)作为大数据服务商,用数据不断创造着全新的价值,以数据驱动产业的新未来。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每日互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