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考察中美国际创业港项目和惠济新区项目
2018-05-31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大力贯彻“深耕一线城市、开发二线城市、拓展三线城市、关注四线城市”的投资布局策略,集团全国全区域项目考察渐入佳境。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李总一行抵达郑州,在河南区域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中美国际创业港项目和惠济新区项目。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考察中美国际创业港项目和惠济新区项目)

河南,古称中原,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也一直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2016年12月,国家批复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这意味着以河南为主体的中原城市群将成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

在考察中美国际创业港项目过程中,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李总与中美国际创业港公司董事长王为工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沟通。王董介绍到:此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被评为“双创”基地,及河南省人才培训基地等,并作为重点扶持项目现享有一系列在省市补贴政策。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周边的交通便利,5号线将于19年通车使用,对周边经济有很大带动力,项目周边人口密集、紧邻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区域发展前景优越。  

随后的惠济新区项目考察中,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商务局,与惠济区区长申惠,商务局长郭秋会局长等领导就惠济新区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举行了会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爱在山水间旅游发展集团战略规划及发展理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集团已落地建成案例介绍分享,集中阐述了集团参与项目的背景和意义。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河南区域负责人针对惠济新区的项目做出意向汇报并展示意向方案。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爱在山水间 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