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菜网获“2018最价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2018-06-01 16:59   华东热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30日,第二届“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以“预见·品牌”为主题,由创新型品牌咨询机构思创客主办,旨在运用科学系统的品牌价值体系搭建创新创业品牌资源对接平台,助力中国新型创业品牌健康成长,帮助品牌从业者了解到前沿信息。评估榜单中,美菜网是唯一一家农产品电商独角兽企业。

图片1.jpg

此次发布的“2018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 50”榜单中,既有智能出行、在线教育,又有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公司,该榜单严格按照国际认证的ISO 10668的审计流程,从愿景和使命、贡献度、规范性、延展度、资源、美誉度等15个维度评估,力求全面、系统和客观的评估出创业品牌在市场中的真正价值。

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巍发表了致辞讲话,他表示,“本次入选企业均为各行业的佼佼者,他们或是创造了一个新行业,亦或是颠覆了一个品类,为市场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新变化。在未来,我们希望这些品牌能够不忘初心,引领潮流,持续创新,用品牌带动商业持续发展。”

图片2.jpg

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农业电商企业,美菜网创立于2014年, 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改变农业、农村,改善农民生活。通过三四年的发展,截止到去年年底,美菜网现已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销售额已超100亿,估值超过30亿美金。将互联网与传统农业相结合,美菜现已成为农业B2B领域的佼佼者。

其基本运作模式是用互联网将农村千家万户的农产品与城市千万中小餐厅连在一起。这一模式极大减少了农产品到餐桌的中间环节,既为餐厅节省人力物力,降低了采购成本,又方便了千万农户,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农产品卖难和价格低廉两大难题。也因此,美菜网一成立,即受到千千万万农户和城市中小餐厅的欢迎。

只有能应对万变的时代浪潮,且兼具品牌与营销视角并熟悉运营工作技巧才能在创业大潮中脱颖而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讲话中指出的,“中国已进入新时代,中国的社会商业生态也已经变革,农村需要迎头赶上,甚至实现弯道超车。”因此,美菜网的B2B模式顺应了农产品流通对互联网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将“互联网+农业”思路得到实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菜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