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Z1首销走红 vivo京东品牌日夺销量冠军
2018-06-04 2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上月底正式公布以来,售价1798元的vivo Z1,凭借超大刘海屏、骁龙660AIE、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镜头等亮点,收获广泛关注,也在京东平台创下50万的预约量成绩。今天上午,vivo京东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启,Z1首发开售,同时可领券直降200元,这也让vivo在京东618竞速榜上赢得多项冠军。

Z1采用6.26英寸19:9刘海屏设计,分辨率2280×1080,超大屏幕使它在游戏、影音中视觉体验更佳。3D纤薄机身,流光溢彩的背壳,颜值同样出众。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3260mAh电池、可长时间畅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大型游戏。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镜头、后置1300万AI智慧双摄,支持智慧美颜、人像模式跟背景虚化,不论拍照还是自拍,都能轻松得到靓丽出片。

作为vivo首款互联网手机,Z1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跟性价比,使它收获了广泛关注,而在今天的vivo京东品牌日中,领券购机减200元,更显实惠。除了Z1,X21世界杯非凡版同样火热抢购,定价3698元,是个不错的球迷信仰充值;而Y75s、X20、X21i均拥有300元、200元、100元直降优惠。

大促活动少不了各种福利秒杀,今天下午跟晚上,Y75s跟Z1分别有机会以549元和618元秒杀;15/18/21/22/23各大时段购机前100名,加赠50元京东E卡;晒单评价赢CHANEL香水以及京豆;今天订单付款金额最高的前三名用户,可获赠世界杯门票一张。

在今年的新机市场上,小米、vivo、荣耀各家品牌精品频出,也让618的市场争夺更显激烈。Z1首发后赢得京东手机单品销量首位,帮助vivo跻身京东手机销量、TOP 10品牌销量、TOP 10品牌销售额冠军。而本日京东手机销售额TOP 20品牌排名中,vivo也仅次于苹果,位居次席。可以说,vivo凭借这场开门红,已经赢得了今年京东618的先机。

良好的综合素质、出众的性价比,是vivo Z1首销走红的重要原因,而vivo京东品牌日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抢占618首波福利,最近有意换新机的朋友,可以登录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选购自己心仪的机型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