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郑文丞:我们要用互联网科技手段普及优质教育
2018-06-22 15:57   环球网   樊俊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风教育”于2010年4月创立,企业以“借助互联网科技,践行高效补习”为创业初衷。

海风教育现有学科培优、自主招生两大课程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全面解决中小学生小升初、中考、高考等升学过程中的各类需求。经过七年快速发展和业务扩张,在中小学线上教育方面不断进步。

海风教育两大课程产品线,一站式覆盖小学、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各类补习需求。

招牌一:课程根据学生程度细分为“同步辅导”、“重点突破”、“高难培优”三大系列。学科同步辅导,适合应对会考高考全面同步提高的学生;专项课程重点突破,适合有薄弱短板需要短期明显提升的学生;拓展提升高难培优,适合学有余力挑战自主招生或学科竞赛的学生。

招牌二:海风特色自主招生“签约”双退辅导,没过自招初审退费,没拿到优惠资格退费。五年自招经验,海风不断提升名校自招领域的好成绩。

由海风教育独立研发的海风学习中心平台,在其第一版的发布时就实现了多种功能的搭建,打通了“预习、上课、练习、复习”的学习全过程,并能满足各阶段学生的不同需求。

预习方面,平台提供由海风教学教研中心录制的相关视频课程,以翻转课堂的形式,鼓励学生课前预习,增加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多媒体影音结合的学习方式也增加了学生学习的趣味性。

在线一对一的学习过程中,平台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学生端:通过流畅语音视频功能、手写板书写展示等功能,确保在线上课的体验与当面授课的区别仅隔了一层屏而已。教师端:配备授课系统,支撑教师智能高效完成个性化备课及授课。

此外,平台搭载强大的作业本功能,有效的贯穿了练习和复习的过程。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每个知识点产生不同记忆阶段的作业,并自动补给学生作业库,保证每个知识点被彻底掌握。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郑文丞 海风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