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汇中网安全再升级,核心竞争力不容小觑
2018-06-27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金融安全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汇中网作为优秀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对安全的重视性也毫不松懈,汇中网通过布局金融科技,提升风控能力,保证金融安全。之前发布的“汇智大数据风控系统1.1版本”就证实了汇中网技术的再一次升级。

(汇中网安全再升级,核心竞争力不容小觑)

随着新技术应用的爆发,金融科技将会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在严监管环境下的突破口,新技术应用将会从根本上影响行业发展及整个生态的重塑。汇中网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为降低获取客户、服务客户的成本,有效提升风险控制的水平。汇中网紧抓时代脉搏,以金融科技作为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积极迎接挑战。

(汇中网安全再升级,核心竞争力不容小觑)

汇中网重点布局并成立金融科技项目组,包括北京风控策略中心和上海大数据中心,并在英国建立人工智能研发团队。汇中网金融科技项目组还邀请了诸多国内外业内知名专家打造项目团队,在遵循传统金融的风控模式基础上,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大数据风控平台 “汇智大数据风控系统”,并自主研发信用风险评分“汇智分”,欺诈风险评分“汇眼分”,实现对高风险客户及欺诈客户的风险识别、风险定价。目前,汇中网撮合资金规模已实现由零到近200亿的历史性突破,并保持出借人资金“零损失”的完美纪录。

(汇中网安全再升级,核心竞争力不容小觑)

建立稳健且行之有效的风控体系,是保证平台良好运营和资金安全的首要条件,也是合规准绳下的重要保障。汇中网依托多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控管理经验,依靠核心竞争力,形成“大数据风控+人工信审”的风控模式,提升了信审风控流程的效率,同时提升了汇中网产品与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理财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汇中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