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ESIC社群激励生态 企服市场革新下的突破与创想
2018-07-02 10:23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区块链技术和云计算的浪潮把企业服务发展带上了一个新高度,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不断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前景。

ESIC企服链是全球首个聚焦企业服务市场的社群激励平台。它以区块链技术和云计算为依托,致力于帮助全球各中小企业构建和谐共存的社群生态体系,支持全球企业服务市场的持续性进化。

当前正是传统企业服务市场变革求新的关键节点,现今的企业服务市场分配体系失衡,已经不能适配不同企业的发展需求,从三个方面简单来说:

第一,国外的IBM、微软、SAP等巨无霸公司以及国内的阿里云、百度、用友、猪八戒等中心化服务公司已经逐渐成为企业服务市场的主流风向,并逐步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服务份额。同时,庞大的市场流量也普遍被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牢牢把控,普通企业想要获取流量,已经变得十分困难。导致企业服务市场发展的天秤不断失衡,形成畸形的发展态势。

第二,一般的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会要求入驻企业提供一定费用来维持其在平台中的服务评级。而这也导致企业服务门槛升高,潜在的企业供需成本增加。

第三,在传统企业服务市场中,各类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也会存在相互恶性竞争的情况,各类行业资源被牢牢控制,无法进行有效分享,无形中增加了各企业的选择成本。

基于此种环境下,为企业服务市场构建去中心化的ESIC社群生态便应运而生。这是企业服务市场的迫切需求,更是技术驱动下企业服务市场突围创新的必然路径。

聚合行业 助推企业垂直化经营

在构建企业服务市场社群式生态体系的设想中,ESIC希望其能够成为一个依托区块链技术,完全打通企业双方交易中心化壁垒的垂直式社群生态。让各企业能够存在于一个整体的经营环境中,摆脱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的把控。从实际的应用场景方面来说,ESIC能够为社群生态中的入驻用户提供四类解决方案。

第一,依托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及加密技术,以token经济为激励机制的ESIC社群生态能够以企业服务上链的形式,替代传统企业服务市场中的中心化平台抽成分佣的模式,让曾经被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抽取的利润回归到各中小企业手中,充分实现企业成本的有效控制。

第二,ESIC所采用的Token激励机制则能够有效在社群生态中形成一种正向的激励行为。ESIC的入驻企业用户入驻、交易、邀请、评价等一切对社群生态有益的行为都会受到ESIC的token奖励。

第三,为优化入驻企业用户的信任共识,ESIC也能通过智能合约对企业的交易行为及数据进行加密记录,依托其具备的不可篡改特性,有效降低企业的信息泄密风险。让各参与方都可以享受到公平、公正、透明、智能的经营模式,构建企业服务市场的良性发展轨迹。

第四,伴随ESIC的不断发展与扩张,在今后的ESIC社群生态体系中将存在多维度的企业服务模式。通过不断的企业聚合,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ESIC社群生态中来,实现跨平台、跨链式的协作发展。

垂直化的社群生态是构建企业服务市场去中心化发展的必然路径,ESIC社群生态的构建,让各中小企业、服务提供商、技术开发者的经营环境更加可靠和谐。

推动ESIC搭建 扩展ESIC社群生态版图

从目前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态势来看,以数据为驱动的垂直化平台,逐渐正在成为节约企业成本、增强交易信任、扩展获客渠道的理想化方式。ESIC所构建的社群生态体系让企业垂直触达企业,实现了高效、公平、共享的企业服务交易。

在ESIC的社群生态愿景中,各个入驻企业用户通过区块链技术组成一个不断升级迭代的经营环境,而传统的中心化企业服务平台将会被逐步转化。当然,这一天的到来仍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区块链时代的序幕已经拉开,关于企业服务市场的未来将会更加精彩。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ESIC 企服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