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墨迹天气“35℃计划”正式启动 未来60天请你免费喝雪碧
2018-07-02 16:02   江南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温天气如何度过?不如来一杯雪碧“精准”降温? 7月2日,墨迹天气一年一度的“35℃计划”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在未来两个月,根据定位城市气温变化,用户在墨迹天气App客户端内或官方合作平台进行领取或者参与游戏获取免费雪碧兑换码,就可以到全国2719家麦当劳任意一家门店领取雪碧降温啦。据悉,墨迹天气“35℃计划”此前已经连续举办3年。

7月2日-9月2日活动期间,基于墨迹天气精准的用户定位及天气预报能力,当用户所在城市气温达到35℃及以上,用户可登陆“墨迹天气”APP,根据活动规则免费领取雪碧汽水电子二维码兑换券一张。而当气温未达到35℃,根据活动规则玩 “墨娜跳水”游戏,用户也能免费领取一张雪碧汽水电子二维码兑换券。用户凭借兑换券到麦当劳指定餐厅门店免费获得中杯雪碧汽水一杯,每日均可参与活动,畅饮63天!

据了解,”35℃计划”活动是由全球最大的天气服务类平台墨迹天气联手雪碧、麦当劳举办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意营销活动,至今已是第四届。自2015年以来,“35℃计划”持续为全球高温预警、呼吁公众关注全球变暖和环境问题,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数据显示,墨迹天气“35℃计划”举办至今,总参与人数近5000万,通过活动参与在麦当劳店兑换雪碧近1000万杯。

今年是“35℃计划”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今年活动主题主题为“渴不及待,精准爽快”。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表示,墨迹天气一直希望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气象服务,并让用户精准感知环境、温度的变化,唤起全民关注环境变化和加强环保理念。

实际上,四年来,“35℃计划”活动力度和影响力不断升级,已经从一个气象IP逐渐发胀成为一个跨领域、跨品牌的夏日营销最大IP。

相比往年,今年“35℃计划”力度更大,活动方式也进行了升级。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2719家麦当劳店参与该活动,还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亮相近60家“墨迹天气麦当劳旗舰店”。而除了雪碧和麦当劳,饿了么、高德、优酷、搜狗等多家企业也将纷纷助阵“35℃计划”,共同参与此次夏日降温活动。

在不少业内专家看来,墨迹天气“35℃计划”从温度这一角度出发,有效将其自身产品“精准”预报的特点与品牌营销活动将结合,借助墨迹天气5.5亿的用户群体效应,不仅可以把线上和线下用户打通,同时能将品牌营销渗透于公益、环保等社会话题,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这不仅是一次精准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同时也代表着墨迹天气精准的气象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目前,墨迹天气短时预报功能已经达到了公里级、分钟级预报能力,AQI预报准确率更是均值高达75.4%,远高于同行业60.3%的数值。日前,墨迹天气在前不久推出的生产天气新闻内容的AI黑科技“墨娜”,其为国内首次将气象能力与AI技术结合,代替人工,撰写既专业精准又不失趣味生动的天气内容,并根据定位精准推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墨迹天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