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融金所孙明达:不负所托 稳步前行
2018-07-11 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8日,融金所“2018‘鲸心相伴 稳步前行’鲸粉巡游会”深圳站在华侨城成功举办。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和投资人面对面,倾听投资人所想,解答投资人疑问。

孙明达首先向广大投资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投资人对融金所的支持和信任。融金所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上线五年多以来,积累了七十多万的平台用户,这些用户的信任既是肩上的责任,也是前进的动力。孙明达从未忘记普惠金融的初心,会继续带领融金所坚实地走好每一步,迈向未来的10年、20年……

现场提问环节,投资人十分关心平台的资产状况,想了解融金所的资产规模能否覆盖投资人的投资规模。针对这一问题,孙明达十分有信心地给予了肯定回复。他表示,融金所的账面资产规模为32亿多,而实际的资产规模已经达到40亿。融金所会对这些资产进行合理配置,在社会对互金领域热情不高时,资产会向信托、银行等合作机构倾斜,在互金行业形势回暖时再将资产回流。通过资产的优化配置实现平台可以不受互金行业形势影响而持续生存下去的核心目标。

当被问及在融金所投资是否有风险时,孙明达坚定地表示他在融金所便在,他将融金所视作毕生的事业去经营。但同时,他也强调投资应理性,投资就一定伴随风险,要做好分散投资以控制风险,融金所一直在做的事情是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在对待逾期问题和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方面,孙明达坦诚地讲道,从平台的长远发展来看,逾期难以避免。在应对逾期风险的措施上,融金所会积极地对资金进行合理地规划,按照融金所的风控模型合理合规配置,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同时,兼顾资金流转收益。

关于融金所的发展是否要向多元化,孙明达表示,为了保障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营,集团层面已经在开展汽车业务。以强大的风控系统为基础,从传统的二手车贷款业务中剥离出资产,实现资产和资金剥离。通过直租,或用ABS平衡系统去银行、信托机构做抵押等方式,提供资金流动上的保障,为融金所的发展增加保障。

活动现场,投资人的交流热情很高,在提问环节结束后,大家还纷纷上前和孙明达在台下继续交流。可以感受到,在近期互金行业的动荡环境下,投资人对融金所的发展十分关切。融金所一贯坚持稳步前行的原则,紧跟政府步伐,积极响应合规号召,拥抱监管,严格自律,用实际行动争做行业合规标杆,回报广大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融金所对互金行业的光明前景坚定不移,对自身的实力充满自信,期待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

正如孙明达近期在媒体报道中讲道的:“风吹雨打可以让树把大地抓得更紧,将根扎得更牢固。跋山涉水、风风雨雨之后,抵达的不是远方,而是内心最初出发的地方。稳健发展,理性经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支持行业净化,与行业正气同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金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