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全民直播见证中国战队OMG在PGI中夺冠“吃鸡”
2018-07-30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PGI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随着中国战队OMG在FPP模式中夺冠而圆满画上了句号,国内直播平台全民直播全程直播PGI赛事,并以全网最优质的10M蓝光品质直播,让所有观众看清OMG的选手们是如何凭借着单日三鸡逆天表现,以及次日的稳健发挥豪取3425分力压Liquid,头牌小狮子又是如何以34杀和234分32秒的存活时间双王加冕,带领全网观众见证中国吃鸡战队NO.1的诞生。

据了解,除了全网最优质的10M蓝光品质直播,全民直播这次还邀请了主播小智、QM战队队员,以他们自身对绝地求生的理解来解说PGI赛事,带着用户在专业又妙趣横生的解说中度过紧张刺激的赛事过程。从25号到29号到比赛直播中,直播间人气暴涨弹幕满屏,全民直播给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实时互动平台,为中国战队加油呐喊。

从PUBG进军中国的那一刻起,直播平台就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从主播招募、到赛事举办,纷纷搭台为吃鸡游戏在国内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这波吃鸡浪潮中,全民直播可谓是重磅出击,其自制全民吃鸡X计划、全民吃鸡贺岁杯等比赛已然为国内吃鸡赛事开了个好头,而全民吃鸡贺岁杯将决赛搬到线下更是打响了国内线下吃鸡赛事第一枪,随后直播《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带领国内观众见证了OMG、4AM、QM等战队在国际吃鸡战场的精彩表现;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全民直播QSL全民明星锦标赛上OMG力压国内群雄取得冠军,为本次在PGI全球邀请赛上夺冠奠定了良好的信心基础。

今年7月份,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伽马数据发布的《2018电子竞技产业报告(赛事篇)》显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过程中,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达到770亿元,2018年预计将突破880亿元。而国内战队在国际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更是极大拓宽了国内电竞行业的想象空间。

本次PGI全球邀请赛,OMG夺冠是中国俱乐部获得的第一个《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冠军。近半年来,中国电竞在国际赛场接连收获,为国内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鼓舞作用。5月20日晚,在英雄联盟2018MSI季中赛总决赛中,经过4局对抗,中国LPL战队RNG最终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以3比1击败韩国对手KZ,话题霸占当时微博热搜榜第一,为国人带来的荣誉感不言而喻。

未来,全民直播等直播平台将持续为国内观众带来更多刺激的国际性大型电竞赛事直播、同时将国内精彩赛事推向海外市场,带领粉丝见证中国电竞战队的崛起和中国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全民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