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花虾金融荣获新华网2018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网贷影响力品牌奖”
2018-08-02 15:46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jpg

(右一为花虾金融代表)

7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2018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行政金融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尖金融科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现状与趋势,寻找促进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的新路径。花虾金融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受邀嘉宾出席峰会,同时在“2018国家金融科技论坛”优秀案例评选中,代表母公司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年度“网贷影响力品牌奖”。

图片2.jpg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以“金融科技、中国声音、世界标准”为主题,在开幕式上与会专家就金融科技发展最新动态、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与趋势和世界金融科技监管的现状与未来等议题进行探讨。当前正值我国金融科技产业正进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而我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已经完成了1.0阶段,即金融信息化阶段。但值得注意的是,金融界在借助互联网科技的东风迅速发展时,难免会产生配套法律法规体系建设不到位、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迟缓等问题。在本次论坛峰会上,与会人员都坚定支持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强力监管立场,希望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过整顿和治理后,赢得未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内的重要力量,花虾金融不断拥抱监管,坚守合规底线。2017年8月,花虾金融全量上线全国性商业银行存管,自此花虾金融将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实现隔离。还分别聘请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和中国顶尖律所之一的中伦律师事务所,为花虾金融出具财务审计报告和法律意见书。同时加快了信息披露工作步伐,进一步提升了平台的合规性。

值得一提的是,花虾金融紧紧跟随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潮流,提前布局了区块链技术,并在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的结合方向上进行了相关的研究。未来,花虾金融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对借款方的信用判断同时为出借人提供更加信任的信息。

图片3.jpg

(花虾金融加入2018金融行业自律公约)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而金融科技又是未来金融业发展的制高点。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强监管”背景下,加强平台自律是行业发展的客观要求,而行业自律又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本次论坛峰会上,包括花虾金融在内的多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共同加入《金融科技行业自律公约》,成为第三批加入公约的成员单位。

作为华夏信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花虾金融今后将继续秉承合规、稳健的发展思路,利用金融科技创新基础为出借人提供“诚信、高效、专业、快捷”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助力国家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花虾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