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新网银行聚焦数字小微信贷,民营银行新方向
2018-07-31 11:20   鹰眼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民营银行一直是支持国家金融服务的重要金融机构组成部分,而一直以来,民营银行的发展仍面临诸多难点。据了解,在现有17加民营银行中,虽然部分已实现盈利,但更多却在面对缺资金缺资产、业务资质受限、盈利结构单一等问题。

然而却有这样一家银行,与2016年12与28日正式开业,营业不到两年时间却拥有了超过1500万用户,累计放款超过900亿元,一季度数据显示,新网银行已经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约0.57亿元。

是什么让这家“年轻”的银行从众多民因银行中脱颖而出?据了解,新网银行并没有借助股东的大流量,而是将其业务聚焦于一点进行单点突破,做到极致。

作为一家拥有全业务牌照的银行,新网银行没有做理财、外汇、票据、债券、银行卡、保险代理、投资等等业务,全力集中在数字小微信贷业务上,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线上贷款业务,用户不用前往网点,不用提交纸质资料,仅凭一部手机,随时随地申请,3分钟授信、实时放款,极大提高了金融产品可获得性,为用户有效减少了申贷时间和成本。统计数据显示,新网银行人均借款金额3300元,笔均借款周期75天。

就是这样单点集中的业务规划,让新网银行能够更快地突破业务瓶颈,成为一家特色化民营银行。另外结合多场景平台与金融科技智能风控的互联网手段,让新网银行迅速在业内异军突起。

作为后起之秀,新网银行凭借自身所具备的金融和互联网双重基因,以“补位者”的角色探索着互联网银行发展新路,全力奔跑、快速创新,这样的发展模式,对于一些同样没有强场景、大客户流量的小型银行来讲,更具有复制和借鉴的意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网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