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起底花虾金融,如何做到合规发展?
2018-08-03 10:47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堪称是一次“超级大考”。在这一个月时间里,超过100家网贷平台曝出停摆信息,其中不乏一些交易额与知名度都位居前列的平台。此次的“暴雷”事件无疑对互联网金融参与者的财富与出借信心造成了双重打击。

据花虾金融的备案主体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公布的2018年第一、第二季度运营报告显示,华夏信财上半年取得了累积成交金额522045.75万元的好成绩,极大地振奋了行业信心。

玩花虾 有钱花

“花虾”取“华夏”谐音,因花虾金融是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美元基金国泰财富集团和中国上市公司冠福股份大股东共同发起,2015年12月正式成为外商直接投资(FDI)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不得不说,花虾金融可以称得上是有“国际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令人称道的是,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花虾金融已经为出接者赚取了累积逾20000万元的收益,被越来越多的出借者所信赖。

在花虾金融CEO段念看来,花虾金融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平台提倡的“玩花虾、有钱花”的口号,让用户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了解互联网金融、了解P2P行业。在网贷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只有为广大出借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才能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才能不断降低获客成本,提升平台的盈利水平。

做好优质资产 坚持合规发展

花虾金融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严监管的时代背景下,始终秉承着合规发展的初心。花虾金融CEO段念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无论监管的手段如何变化,其中金融本质的逻辑并没有不同,对P2P平台的合规要求从未松懈。花虾金融率先上线全国性商业银行存管系统,并积极配合银行、中国互金协会以及相关监管机构完成新一轮银行测评系统升级工作,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不仅如此,花虾金融还完成了三次公开审计工作,邀请毕马威为其出具财务审计报告,公信力大大增强。

花虾金融能够稳健发展,更得益于华夏信财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资产。一家网贷平台只有拥有优质的资产,才能产生稳定的盈利,才能为平台用户提供利息收益。花虾金融的资产集中于个人信用贷与抵押贷,这些分散优质的资产,来自于分散在全国83个城市的一百多家资产门店。花虾金融多次对外界介绍资产情况,邀请出借人走进资产门店深入了解资产的获取和风控审核情况。

探索新技术求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强技术基因的网贷平台,花虾金融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通过为借款资金和出借资金进行高效而精准的撮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花虾金融紧随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潮流,提前布局了区块链技术,并在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的结合方向上进行了相关研究。未来,花虾金融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更好的实现对借款人的信用判断同时为出借人提供更加信任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先锋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花虾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