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BCH“扩融” DNeT张焱谈全球主义时代中的区块链发展
2018-08-06 14:3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BCH“扩融世界”周年国际峰会,暨BCH生态建设项目发布会在香港召开,DNeT联合创史人张焱博士应邀参加。DNeT,得益于通信网络行业5G大潮的时代需求,承载着区块链和传统行业结合“扩融”的责任和希望,获得了比特大陆支持和投资,即将经由BCH上市发行。

2018年8月1日, BCH“扩融世界”周年国际峰会,暨BCH生态建设项目发布会在香港召开。BCH领军者及开发团队,区块链企业代表和专业媒体齐聚,共同回顾BCH成立以来的成果,并发布了数个基于BCH技术及社区建设层面的全新项目。DNeT联合创始人张焱博士应邀到会。

峰会结束后,张焱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作为比特大陆投资并支持,致力于打造通讯网络领域落地型区块链应用的DNeT,其技术发展宗旨与社群建设理念与本次峰会传递的信息趋同:区块链“扩容边界”是大势所趋,智能行业的技术开拓和社区共建,以及区块链产业今后发展迈向全球“共融”,值得业界人士思考和推动。

DNeT,其定位及发展方向是网络通信行业公共链。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构建网络分享社群,实现全球化Wi-Fi场景运营、区块链物联网和5G微基站群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普通用户自主支配进入互联网,打通大众网络分享及运营入口,在不受制于传统电信资费和网络接入范围的条件下、实现用户随时随地使用网络,贡献数据,并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网络数据的二次资本转化,打造全球去中心化共享网络。

正如峰会中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等人的演讲,以及圆桌会谈中所指出的,宏观全球金融市场,亟需新的力量激发国际金融市场活性,为金融资源分配效率的提高提供新的通路,促使投资者和创业者开拓投资、开发新领域。区块链,正承载着这些责任,并随其快速发展,不断影响着全球生产关系的改变,优化各利益阶层的收益切割及分配模式。

目前,在区块链领域,大区块、主流交易平台、钱包、矿池、商家基础设施、知识社交平台发展迅速,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现金交易量攀升、功能日渐丰富,应用开发拓展迅速,去中心化形式更加多元,商家接受度提高,生态建设渐趋完善。因此,单一依靠炒币创造价值,吸引用户,已不能满足现行环境的需要。DNeT, 以区块链技术为通路,维护用户利益,以客户信任为基础,建立区块链用户生活场景分享型应用,推进智能产业发展,创建开发运营新模式。

具体而言,DNeT独创D(POS+POT) 共识机制,即股份授权证明结合流量授权证明双通证模式。为新加入区块链者,以及积极参与网络贡献者提供奖励机制。在DNeT社群中,用户通过分享流量,获得区块链内部流通通证及挖矿者选择权,并通过其选择的挖矿代理人经过挖矿,按照比例获取收益,将流量贡献,也就是网络资源,转化成为实际财富,从而提升整个经济体系价值,鼓励用户参与,实现无线Mesh网络社群建设。

张焱表示,除了通力领跑网络通信行业变革之外,DNeT将确立区块链行业宏观格局。DNeT将进一步推进与BCH社区的结合,与包括“虫洞”计划及“钱包解决方案”在内的BCH开发者社群共同作业,快速高效促进区块链社区发展;并继续与BCH基金会密切合作,双向协同,为促进BCH社区,以及整个区块链产业的良性发展而努力。

DNeT,确立全球运作大格局,追求最优品质高定位,创造复合型收益体系,探寻全新行业价值,通过通讯网络区块链技术实现区块链赋能5G,以务实的商业逻辑,致力于落地型应用设计及操作,通过实践,降低融资成本,保证投资人、创业者及用户三方利益,推动社区健康发展,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社群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经济收益保障,全力融入区块链全球主义新浪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CH DNeT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