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微博推出“政务新媒体资产管理系统” 政务微博全面升级
2018-08-06 14: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3日,微博与微博云剪(jian.weibo.com)在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共同宣布推出“政务新媒体资产管理系统”,@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大学生在线、@天津交警、@宣讲家网站、@南京发布作为首批用户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团中央宣传部新媒体矩阵负责人徐兴邦作为用户代表分享了该系统在工作中的具体应用。

7

据此次峰会上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6月,政务微博的总粉丝达到29亿,总阅读量达到1523亿次。通过微博开展政务服务的账号覆盖20多个行业、30个地市,呈增长趋势。为推动政务微博持续提升运营实效,微博与微博云剪合力推出“政务新媒体资产管理系统”。

8

据悉,该系统旨在为政务微博提供多媒体内容资源的集纳存储、二次传播、矩阵分发、资源推广、数据统计等服务。通过该系统,微博政务机构可以进行内容资源的存储、浏览、检索、共享、剪辑和发布。

除此以外,微博云剪还在本次峰会上同步推出了“政务1+2+3计划”。该计划由一个系统、两项服务、三种福利共同构成,旨在解决政务新媒体传播过程中的诸多痛点,是微博云剪为广大政务机构特别打造的系统性打包解决方案。“政务新媒体资产管理系统”作为此计划中的“一个系统”正式推出,首批用户已投入使用。

9

计划中的“两项服务”,一是为政务机构用户提供联合运营,以服务外包的形式帮助政务机构有效整合微博资源,轻松解决运营难题;二是贴心秘书服务,为用户提供24小时产品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

“三种福利”则是指用户将获得海量政务素材、免费视频剪辑和粉条资源推广。微博云剪平台为政务机构用户打造了专属素材频道,汇聚海量政务素材,用户可以实现精准搜索;同时,用户可在系统内免费剪辑短视频和直播内容,高效提取新闻点,利用短视频二次分发扩大传播声量。此外,通过微博云剪分发的优质视频均有机会获得粉条推广,极大提升曝光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