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智能风控引热议 年轮数据多年积淀或成行业新翘楚
2018-08-14 14:21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入夏以来,金融市场发展动荡波折,雷声滚滚加速了市场出清,由此引发的投资恐慌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此,银保监会、互金协会等多方联合强力发声,针对“逃废债”等恶意失信行为也做出了有力的举措回应,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各类细则的执行和市场的劣币驱逐,在金融强监管的声势推动下,一个稳定、规范的市场将会重新构建,而在这样的市场中,未来机构和平台对于风险的把控将成为其是否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

金融与风险相伴,行业发展过程中会受到诸多风险点的考验,无论是来自内部的运营风险,还是出自市场的政策风险,亦或是源自用户的信用风险,重重风险成为挡在平台向前发展的拦路虎,只有有效防范和抑制风险的发展,才能“过五关斩六将”真正立足于行业之巅。

“风控能力是检验平台是否可以长久发展的重要因素”和创金服旗下年轮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其中,用户信用风险尤为关键,互联网时代让沟通连接更加便捷,工具、服务便捷化使用的同时,平台、机构与用户之间的真实距离越来越远,你永远无法了解你的用户是什么样的人,他有什么样的脾性,拥有什么样的行为路径。这是困扰大多数平台的难题,而这也是年轮数据一直在致力解决的。”

据了解,年轮数据是和创金服旗下一款面向机构和平台的智能风险管理产品,通过行业多年数据积累年轮数据创建了海量存量的数据库,通过团队专业人员的运营管理,年轮数据构建了一套成熟的风控模型,定制建模服务为不同平台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和用户分析。

年轮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个用户的解析角度都是多维度的,通过数据库多类数据综合调研,除了解用户是否违约、有无不良历史之外,还可以通过家庭、住址、职业等多因素分析其信用风险水平,给出合理的授信额度和授信结果。

年轮数据通过多年行业积淀,专业运营有效降低了平台和机构的用户风险,从成本、效率和准确性上帮助客户优化个人和企业的风险控制流程,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金融风险管理成本,伴随着智能风控的行业热议,年轮数据或将成为行业新一轮发展的翘楚。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年轮数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