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微博云剪又有新福利!视觉中国素材限时全免费!
2018-08-14 12: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13日,微博云剪(jian.weibo.com)宣布,平台素材库内视觉中国所有正版素材(含视频、图片、音乐)全面开启限时免费。

此举旨在从版权内容的角度,更好地服务云剪用户,极大地提升分发效率及质量,进一步提升短视频版权保护意识,构建“尊重版权、鼓励原创”的短视频生态环境。

QQ图片20180814121459

具体操作流程是,用户只需申请开通,并登录微博云剪(jian.weibo.com)平台,通过微博云剪平台,选择使用视觉中国的相关素材内容,将该素材添加至购物车内,即可0元购入使用,享受素材采购、视频剪辑、快速分发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具体使用场景,一是,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视频内容素材,免费剪辑制作,添加音乐或转场特效后,生成优质短视频内容,一键分发至微博。

二是用户也可以选择使用图片内容素材,通过微博云剪便捷的图片转视频功能,一键生成短视频。

本次免费供用户使用的视觉中国内容素材,包括视频、图片和音乐,涵盖时政资讯、娱乐时尚、体育、旅游、历史等领域的海量精彩内容。

已经开通微博云剪的用户可直接登录使用,未开通的用户可以登录微博云剪(jian.weibo.com)平台尽快申请开通。也可以通过发送邮件到hi@clip.cn申请开通使用。(申请邮件须提供微博昵称和UID)

微博云剪由微博与亿幕联合推出,是致力于短视频快速生产、版权素材交易、内容分发及多维度数据分析管理的一站式在线服务平台。

视觉中国(www.vcg.com)是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博云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