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上半年业绩大涨,揭秘高净值人士为何偏爱招商银行
2018-08-14 15:09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4日,招商银行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58.31亿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47.5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4%。招商银行继续稳坐银行龙头。招商银行作为我国行业领先的股份制银行, 2004年就开始专注于零售领域的精耕细作,为其积累了良好的零售客户基础。客户基础不仅规模大而且质量优,其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占比高,客户潜在价值大。

在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招商银行是如何抢占零售市场,如何把高净值人士牢牢吸引住的呢?除了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招商银行对高净值人士的核心需求服务也很专业到位。根据泰康和胡润百富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自身健康、父母养老和子女教育是目前主力高净值人群核心的三大需求,主力高净值人群在消费心理上持续升级,他们为专业和高品质服务付费的意愿正日益提高。招商银行正是抓住了高净值人士的这些核心需求,严选各领域最优秀的服务商为他们的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端专业的服务。

国康健康作为全国最大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商,通过招商银行严格筛选和审核,从2011年开始成为招商银行的合作伙伴,为招行的私人银行客户及家属(私钻级别)提供一站式的全国三甲医院转诊绿道、专属健康管家、大病顾问和体检管理等医疗健康服务。服务7年来,国康为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国名医绿道服务,有效解决了客户看病难的问题;并为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保健医生和健康管家24小时电话健康咨询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和家属日常健康问题,节约不必要就医近2000次。7年來,国康收到招行私人银行客户近200次的电话表扬服务,更有客户亲自制作锦旗赠送国康和招行。客户的肯定是国康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动力源泉。

招商银行就这样用心的解决了客户核心需求,客情关系自然增强,专业到位的服务口碑也为招商银行吸引了更多的优质私人银行客户。对于国康提供的专业医疗健康服务,招商银行表示高度的认可,认为国康服务流程科学严谨,健康管家细心周到,服务专业温暖,把他们最核心的私人银行客户交给国康服务很放心,将会把国康健康服务作为高净值客户的标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