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818遇上七夕怎么玩?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承包各种霸气表白方式
2018-08-17 17: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七夕来礼物这里选,不要让你的女人去羡慕别的女人”“送符合你的身份,那就来这里买礼物吧”“要做别人家的男朋友,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袭,为了吸引目标客群的关注,各商家纷纷化身创意大师、段子手们,加入七夕“抢人”的营销大战中。时值818发烧购物节,又恰逢七夕苏宁易购当然也没闲着。

(苏宁易购户外大屏播放粉丝向TFboy表白视频)

“你看,TFboys上大屏了!”8月17日一早,苏宁易购门店大屏出现了TFboy的表白视频,没一会儿杨洋、江疏影、林彦俊也纷纷出现在大屏上,引来不少人的驻足观看。一时间社交媒体上,全国各地都在纷纷刷屏此次事件。

原来这是818期间苏宁易购全国6000+门店联动为七夕节特别定制的表白活动,活动以“为爱发烧——让全国人民都知道我爱你”为主题,共计投入8180块户外大屏助力消费者在七夕“大胆喊出爱”。

“苏宁易购线下各门店业态实现了从城市到农村、从高山到大海,纵横960万平方公里的覆盖度,对于绞尽脑汁不知如何表白的小年轻们来说,这样的方式有新意,也霸气,中奖者更是让全国人民羡慕嫉妒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8月10日正式上线征集,苏宁易购全国官微纷纷喊话网友,三天近万人参与报名。最终选择票数最高的,进行视频录制,并在全国6000+门店8180块大屏进行播放。

不止于此,苏宁易购可谓是为消费者怎么表白操碎了心,除了8180块屏幕表白之外,苏宁易购还和自己的搭档天猫在南京、杭州等地打造80/90后的“七夕潮玩Park”。“90后养生馆”“时光屋”“亲子烘焙”“电竞游戏”……活动现场,许多年轻人慕名而来,不少“佛系90后”在“养生馆”留恋往返。“泡脚盆这个真的太需要了。“一对小情侣体验完“90后养生馆后”打趣道,”第一批90后也在奔三的路上了,这些产品看来我们也要早早准备了。”

据悉,此次活动落地南京徐庄生活广场和杭州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易购广场集多业态于一身,情侣们不仅可以在门店体验年轻人最爱的游戏、体验美妆、养生等产品,更可以“吃喝玩乐”一站搞定七夕需求。

据了解,苏宁易购各业态在七夕不约而同推出创意活动,苏宁易购小店的“鲜肉送货”、红孩子的“妈妈口红DIY”纷纷全地落地,将苏宁易购线下6000+店818发烧购物节氛围再度推向高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