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全民直播联合多品牌打造七夕公寓升级用户体验
2018-08-21 10: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全民直播联合蘑菇租房等8大品牌共同打造的——命中“住”定我爱你,七夕节七天七夜免费住活动,今年七夕,在上海掀起了一股不一样的浪漫风。来自全国各地的16对另类CP,七夕期间在几大品牌打造的主题公寓里,玩游戏互动,增进彼此的交流,让原本以为单身会被虐的七夕,多了几分温暖。在17日-19日三天期间,全民直播还专门派主播现场查房互动,带领大家一起玩转“品牌专属夜”活动,直播主题的介入让这个七夕更新潮、更好玩。

近年来,随着直播的发展,直播+的触角已经伸入各个领域,传统的节日也不例外,当新鲜的直播元素渗透到传统的节日和文化当中,自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也更容易让年轻人去接受与理解。2018年元宵节期间,全民直播就全程直播了温州雅阳元宵节万人福宴活动,让更多用户通过直播镜头见证了传统的民俗、美食等文化的流传;而七夕作为中国古老的情人节,也在全民直播的镜头下显得更加生动年轻。

互联网时代的内容丰富多彩,年轻人接受起来也是眼花缭乱,如何吸取精华剔除糟粕,其实是当下每一个内容制作和传播平台都需要认真甄别的。一直以来,全民直播在内容上都颇为用心,除了通过直播拉近传统文化、节日等与年轻人的距离,也很关注科技领域。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的呼声越来越高,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多角度近距离地了解科技行业,全民直播多次直播艾瑞、亿欧等主办的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峰会;以及2017上海科博会,为年轻人全方位呈现科技的力量。

同时,全民直播还擅长与多品牌去联合,共同打造既有品牌特色,又有直播元素的内容,刷新年轻人的内容世界。本次联合蘑菇租房、MarryU、闲鱼、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程艺龙、OPPO、HIGO、《创造与魔法》手游共同打造的七夕活动,在行业内颇受关注,集直播、电影、科技、旅行、手游、公寓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于一体,引起了年轻用户群体的广泛讨论。在17日-19日三天的品牌专属夜结束后,全民直播还邀请了一位官方微博粉丝入住主题公寓,为粉丝提供免费入住便利,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全民直播。

在用户流量增长放缓期,存量用户的活跃度变得极为重要,全民直播在任何一次自主活动和品牌联合活动中,都努力为粉丝发放福利。去年年底与春秋航空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全民直播主播现场为粉丝送出了“2017全民直播年度盛典”邀请函和各类周边礼品;今年4月份由全民直播独家直播的《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全民直播联合携程、美团打车、首航为粉丝们送出了墨尔本现场观赛门票,带领粉丝亲自见证中国战队在国际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为用户提供好内容,升级用户体验,才能始终抓住用户。在直播行业风起云涌的当下,全民直播在自身的内容策略下,能否走得更远,我们不得而知;同时,通过更多好内容和优质体验,也能为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全民直播将同行业其他平台一起共同促进绿色健康的直播环境的构建,为用户谋求更多福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全民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