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暨领读中国盛典即将开幕 三大看点先睹为快
2018-08-23 11:35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8日,“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暨领读中国盛典”即将启幕,本次盛会以“演进的力量”为主题,由广东省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ZAKER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联合新快报、深圳晚报、江南都市报、今日消费、现代快报 、南宁晚报、合肥晚报、辽沈晚报、河源日报、贵阳晚报、燕赵晚报、海西晨报、半岛晨报、秦皇岛日报社、兰州日报、新晚报、保定日报社、潇湘晨报、泰安日报社、珠海广播电视台、ZAKER湖北、新文化报等20多家融媒体城市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传媒界精英、互联网行业大咖等嘉宾将深度分析媒体融合动向,探讨新环境下融媒体多向融合赋能。

同时,ZAKER与现代快报、新快报等20多家融媒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领读中国”活动也迎来年度收官战。作为一场顶级融媒体思想盛宴,其中不乏干货观点,精彩看点先睹为快。

看点一:技术赋能驱动发展 共享媒体融合成果

移动互联网时代井喷式发展,信息爆炸、阅读时间碎片化、受众触媒习惯变迁,以技术驱动的信息流资讯平台,已逐渐成为大众主流资讯获取平台。而伴随移动资讯平台的快速发展,以ZAKER为代表的平台型科技公司通过技术赋能,结合传统媒体的内容优势,在媒体融合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探索出高效合作模式。在本届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上,ZAKER将展示融媒体合作3年来的成果,从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内容创新等多个维度,呈现ZAKER融媒体生态的多赢局面。

看点二:汇集传媒精英大咖 探讨融媒体趋势

当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进入“合”时代,媒体融合成为广电传媒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据了解,此次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暨领读中国盛典,将汇集20多家主流媒体高层领导等传媒大咖,共同围绕融媒体发展趋势,就传统媒体融合发展新机遇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届时,ZAKER CEO李森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羊城晚报社社长刘海陵,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等互联网大咖和媒体领袖,将根据自身在融媒体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从媒体融合过程中的内容、渠道、平台、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分析思考融媒体演进过程以及融媒体发展使命和机遇。

看点三:领读中国年度盛典 九大城市战队PK

领读中国是由ZAKER联合现代快报等2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20多座城市同步发起进行的盛大活动,活动包括“全民寻书”“大咖荐读”和“未来领读者”等环节。作为融媒体共同打造的盛事之一,领读中国历时4个多月,吸引超过50000人直接参赛。其中,领读中国“未来领读者”活动在广州、深圳、南京、哈尔滨等9座城市落地,经过层层选拔,来自9个城市战队的20名选手将汇聚广州,参加领读中国盛典。

据悉,本届领读中国盛典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刚刚过完三周岁生日,年龄最大的超过70岁,他们之中,既有大学教授、学生,也有都市白领、农民工……同时,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诗歌朗诵联盟成员牧言,著名音乐人、“低苦艾”乐队主唱刘堃,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亚楠,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导演表演教研室主任赵武等嘉宾,还将在现场进行犀利点评和主题演讲。

入围广州盛典的20名选手将获颁“领读中国.全国领读大使”,此外,还将现场决出“领读中国·最具深度领读奖”、“领读中国·最佳创意领读奖”“领读中国·最佳舞台魅力奖”三个大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