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Facebook挖来惠普首席营销官 帮助渡过最大品牌危机
2018-08-24 09:5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56

图:惠普首席营销官安东尼奥·卢西奥跳槽Facebook,帮助渡过品牌危机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8月24日报道,陷入有史以来最大品牌危机的Facebook,挖来惠普首席营销官安东尼奥·卢西奥(Antonio Lucio),帮助改善公司公众形象,交叉推广应用内的各项功能。卢西奥曾在百事可乐和维萨任职。

卢西奥今天宣布,他将辞去已经担任3年之久的惠普首席营销官一职,从9月4日起出任Facebook首席营销官。Facebook前首席营销官加里·布里格斯(Gary Briggs)1月份表示,他将从公司辞职。

卢西奥的西班牙裔背景将给Facebook管理层带来需要的多样性,其CEO、首席运营官、CFO、首席技术官都是白人。

卢西奥将向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报告工作,是首席运营官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领导团队成员。Facebook证实卢西奥将负责Instagram和WhatsApp等公司旗下多款应用。在加盟惠普前,卢西奥曾在维萨担任7年的首席营销和公关官,并在百事可乐工作8年。

考克斯在Facebook上发帖称,“Facebook目前正处于转折点。我们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也面临向世界展示正面形象的最好机会,卢西奥一直在呼吁建立可信的全球品牌,在组织内部各个层次建立多样性团队的需要。”

卢西奥曾被《福布斯》评选为排在第二位的最有影响力的首席营销官,因推动多样性获得《PR Week》和《Women In Marketing》大奖。在惠普,他帮助实施#MoreLikeMe活动,增加领导层中的女性数量,使女性在惠普领导层中的比例由20%提升到50%。他的努力提升了惠普品牌形象。

桑德伯格表示,“卢西奥在领导大品牌——例如惠普和维萨——营销活动方面有丰富经验,他因才干和在多样化方面的努力受到推崇。”

Facebook最近在电视、公交站牌等地方投放广告,称它理解自己在保护选举和用户数据安全方面的责任。卢西奥需要把Facebook在这些问题上的努力,“翻译”成公众可以理解的信息,让公众明白Facebook的努力。

卢西奥还将负责Facebook的产品营销。由于应用中整合有大量功能,卢西奥需要决定重点宣传哪些功能,以及如何宣传。

卢西奥在一份声明中向TechCrunch表示,“Facebook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目前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对于加盟Facebook并支持其发展我深感荣幸。”(编译/霜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acebook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