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葛芳:选择优贝乐,选择爱
2018-08-24 17:01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事业,有人以技能经营,有人以睿智经营,而葛芳女士对于她的优贝乐望京校区,应该说是用心在经营。

人生的事业也是心灵的舞台。经营优贝乐的过程,丰富了葛芳的生命;而她的思考,也为优贝乐在中国的故事增添了亮色。

结缘:有一颗种子在慢慢萌芽

谈起葛芳与优贝乐结缘,更像是一场“因缘际会”。经闺蜜介绍,她认识了优贝乐创始人谢金澜老师,这是她第一次接触教育类项目,也去常营校区考察了一下,当时就感觉优贝乐的创意思维课程很有特色,这大概在她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当时的她对于教育行业并没有多少了解,更不用说具备成熟的经营条件,她还是坚定了自己要做教育决心。葛芳开始逐渐了解优贝乐和早教行业,直到又一次与谢老师的深谈,她的专业度和对教育的情怀彻底打动了葛芳,几经波折,她终于找到了心仪的店址,紧锣密鼓地装修,开始了她的优贝乐经营之路。

管理就是业绩的来源

一年多下来,葛芳的现在正处在平稳、缓步上升的阶段。一路走来的甘苦,只有她自己能够真正体会。对她来说,经营优贝乐的过程,也是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过程。一直以来最重要的就是招聘,找到人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人更难,把人才留住也是考验。

优贝乐的课程,需要老师具备一定的科学素养,更需要老师有求知探索的精神,教案只是课程的骨架,真正能让课程血肉丰满的就是老师,因此望京校区非常重视课程的打磨,葛芳介绍说,合格的老师都是为了钻研一个科学原理,自动的去补充很多知识,然后才能让孩子们更好的理解,而且上课的方式也要用心去揣摩,有一位老师为了音乐课上的更丰富有趣,每学到一个国家或者民族的音乐,都会准备相应的服装,在教授音乐的过程中也让孩子认识了世界。

“管理就是业绩的来源,团队的凝聚力和整体的工作状态也是源于管理”,现在的葛芳,可以说全身心都投入到优贝乐望京校区的经营当中来,她说即使是休息时间坐在沙发上,脑子里也在琢磨校区的事情。“不过,和很早就加入优贝乐的投资人交流,都说自己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更多,现在总部的支持力量加强了,比那时他们创业时幸福多了。”葛芳表示,在选址过程中,总部授权中心对我的帮助就很大,现在从课程体系的完善、全国统一的培训,到后期运营支持,能全方位得到来自总部的支持。

初尝教育带给自己的价值感

选择经营优贝乐之后,能一步一步看到孩子们的变化,葛芳很欣慰,尤其是得到家长的肯定,更是有一份荣誉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有一个孩子上幼儿园第一天,家长发来信息说:“孩子的自我介绍非常出色,谢谢优贝乐的培养。”这是因为优贝乐的每节课开始,老师和孩子们都会做自我介绍,这无形中锻炼了孩子的表达能力。

“看过很多会员的案例,其实教孩子也在教父母,社交能力、性格养成、专注力、秩序感的培养都是孩子能够终生受用的。”做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经过时间的积淀,家长就能真实的感受到孩子的变化,所以优贝乐的续课率很高。

在中国经营优贝乐,是在推广一种信念,一种教育模式,而并不完全是为了赚钱。正像葛芳经营优贝乐店,也是因为认同优贝乐的品牌和教育理念,也把优贝乐的经营当成了自己的一项事业。正是这种理念上的契合,让葛芳相信自己的坚持会把优贝乐望京校区继续用心经营下去。

在教育事业中得到的肯定,获得的可能是金钱之外的东西,但正是这种对孩子的爱,能够给像葛芳这样的投资人更强大的力量坚持下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贝乐 葛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