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共享经济 > 正文

进驻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怪兽充电力证行业市场价值
2018-08-27 12: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2日,怪兽充电正式进驻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游客中心,提升游客参观体验,保障中外游客智能设备的电力续航。古老的秦始皇兵马俑与年轻的怪兽充电共享充电宝的结合,将讲述一个怎样精彩的故事?

云图片

优质场景对于共享充电宝企业的重要性,要超过以往任何类型的互联网公司,从共享充电宝诞生之初,对于优质场景的争夺便从未停止。自2017年柜式机发布以来,怪兽充电不断深耕包括景区在内的优质场景资源,为用户在休闲度假时提供手机续航保障。

22日,怪兽充电与陕西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正式达成合作,怪兽充电柜式机及随身充电宝当日进驻游客中心,为前来参观、瞻仰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的千万中外游客提供手机电力续航保障。

云图片

进驻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以来,怪兽充电随身充电宝深受中外游客好评。怪兽充电数据显示,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两天订单量激增,已先后帮助近500位游客完成手机续航充电,更有数十位活跃用户当日连续下单和实现异地归还。

2017年春天,从王思聪立下“做成吃翔”赌约到“40天获得12亿元融资”,共享充电宝短时间内登顶国内科技互联网创投领域舆论巅峰。一年后,剥离曾经的喧嚣,深入观察整个共享充电宝市场时,我们发现这门生意的商业模式已日渐成熟,很多企业已踏上高效稳定的发展之路。

以怪兽充电为例,得益于对消费、交通等场景开拓、运营能力的优势,一年来,怪兽充电持续发力,深耕餐饮、娱乐、交通、景区等优质场景资源,渐结硕果:怪兽充电已进驻全国350多座城市,连接数十万消费商家,服务数千万用户,已日渐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赢得合作商家和消费者青睐。

在经营领域复制着摩尔定律的传奇,怪兽充电通过实践证明了共享充电宝的市场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怪兽充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