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华鑫杯”量化大赛实盘赛蓄势待发 各路高手9月“短兵相接”
2018-08-30 15:23   证券资讯频道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八月,4年一届的亚运会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关注的点。人们期待看到天才游泳运动员孙杨能够在本届亚运会上摘取更多枚金牌;人们也非常关注“洪荒少女”傅园慧能否能再用洪荒之力取得优异成绩,亦或为网友再添一套表情包。

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能不能在大赛取得好成绩,也是一支队伍、一名运动员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同样在8月,由华鑫证券主办量化平台协办的首届“华鑫杯”量化炒股大赛实盘赛报名进入高潮。

汇集全国各地投资高手的本次比赛更像是量化投资界的“亚运会”,选手们则是待创佳绩的运动员。对于参加实盘赛的选手们来说,这既是一次展示自己量化炒股能力的机会,也是为今后走好投资之路所接受的重要实战演练。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集中于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而地处中西部地区的省会城市西安、成都以及经济水平较高的浙江杭州、福建福州四个城市的选手占比紧随其后。参赛选手当中,量化交易的民间高手、爱好者成为了报名主力军,另外还不乏专业量化机构的从业者报名参赛。这样的参赛选手配置,也正符合赛事旨在为证券量化投资者搭建集策略高手展示、互动交流和操盘技能学习为一体的平台的宗旨。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量化大赛实盘阶段比赛将于9月初正式拉开帷幕,能够吸引众多专业机构和民间高手、爱好者参与其中,不仅因为赛事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及丰厚的奖金奖品,对于已经拥有成熟量化投资策略的投资者而言,他们更加关注量化平台的准确性、策略安全性及策略迁移成本。而作为比赛官方平台的华鑫证券量化平台能够凭借量化云端解决方案、量化本地部署解决方案、量化私有云的建立,为用户搭建一套成熟完整的量化生态系统,将服务串联,打造一站式量化交易平台,高效地帮助选手解决这些问题,从而让选手更好地发挥量化投资水平。

对于即将在9月展开的实盘阶段比赛,各路量化高手已经开始制定量化投资方案,相信在为期2个月的实盘赛中,将会有不输于“亚运会”的精彩较量上演,问鼎冠军的是机构选手还是民间大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可以在华鑫证券量化平台报名页

提交个人信息、划转参赛资金、提交参赛实盘策略等系列操作后,完成报名并提交至多3个参赛策略。实盘比赛将从9月3日正式开始,11月30日结束,12月5日将公布实盘比赛榜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鑫杯 量化大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