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新网银行依靠金融科技力量 做金融精准扶贫的践行者
2018-08-30 13:47   鹰眼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网银行作为一家民营银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践行数字普惠。在过去的1年多时间里,新网银行与甘孜州巴塘县结成“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特口甲捐助扶贫资金,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升着贫困地区人群的金融服务获得感。用技术的力量做好普惠金融的补位者和探索者。

在新网银行与甘孜州巴塘县结成“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之前,巴塘县不仅要完成17个贫困村退出、377户1696人的脱贫任务,还面对着完成剩余16个贫困村、379户1569名贫困户的硬件设施建设工作,这对于巴塘县来说是一件压力非常大的工作。与新网银行建立联系后,双方签订了“金融扶贫开发合作协议”,新网银行立即向巴塘县发放了首期捐助对口帮扶资金15万元,用于巴塘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

而在未来三年,新网银行将紧贴巴塘县资源禀赋、产业现状和发展需求,配合调动多方资源,助力巴塘县“果蔬肉蜜药”等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不仅如此,新网银行也关注这里的教育问题,并提出将积极帮助巴塘县家庭困难大学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不让孩子们的上学梦落空。通过精准实施项目扶贫、产业脱贫、人才培养、捐资捐物等举措,大力助推巴塘县加快发展,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攻坚。

除了今年与巴塘县结成“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之外,在去5月,四新网银行就曾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特口甲谷乡捐助扶贫资金20万元;今年4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脱贫攻坚相关项目也得到了四川新网银行20万元扶贫资金捐款。截至2018年7月底,四川新网银行投向四川88个贫困县的个人贷款余额超过10亿元,覆盖近20万居民用户。新网银行将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提升贫困地区用户金融获得感,未来还将持续加大对贫困地区的信贷支持,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网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