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史维学发表了《SAP HANA:影响深远的新一代创新平台》演讲
2018-08-30 15: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是SAP第二年在中国举办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盛会。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并发表了《SAP HANA:影响深远的新一代创新平台》演讲。

史维学重点讲解了HANA的最新进展,企业如何利用设计思维理念实时解决大数据上的复杂问题,提高绩效并大幅降低IT的管理费用;以及如何基于SAP HANA平台,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更新中联亚的应用软件、商务分析、云计算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史维学表示,SAP HANA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特别是当我们需要处理复杂问题、交互性问题、多维度分析、大数据、多类型数据、所有相关数据等问题时。史维学认为,基于HANA的ERP将帮助我们在简化IT的同时带来IT驱动的业务创新。SAP的愿景是有更多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所有的业务流程和模型都可以在原始主数据的基础上即时生成,这样可以避免重复信息存储,大幅简化(包括代码及系统架构)和降低运营总体拥有成本。这将让我们的企业变为事实驱动,并赋予中联亚一线的员工实时洞察业务的能力,第一时间即可进行销售组合优化、店面设计等工作。

史维学表示,许多中国企业都发现了HANA的价值,海尔、高露都是SAP的成功客户。强大的购买量也买SAP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据悉,HANA目前给SAP带来了3亿欧元的收入,并且,首个国内的消费者HANA应用—我的T台已经登陆APP store。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史维学 SAP HAN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