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仟信德即将亮相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2018-09-03 15:44   普善金融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创新超越,共赢发展!2018年9月7日-9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HOSFAIR)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隆重举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

权威机构联合打造一流展会平台

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游市场,酒店业发展迅猛,酒店用品需求旺盛,酒店用品市场前景广阔。而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作为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代表和典范,是顺应酒店用品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引领行业发展的盛会。此次展会,由广东省旅游局、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等共同主办。展会面积约达5万平方米,吸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及采购商亲临现场。仟信德凭借“智慧、平安酒店”项目系列产品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将在此次展会中以“酒店智能化建设的行业领跑者”的身份精彩亮相。

酒店智能化建设的领跑者将精彩亮相展会

仟信德“智慧城市、平安酒店”项目以“智能前台服务机”、“人证一致验证系统”和“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为核心,各项产品可独立使用,也能相互配合构成立体的全方位安全系统。其中,“人证一致验证系统”能够助公安辨真伪,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假证泛滥、冒名顶替、身份登记单位无法验证真伪等问题;“智能前台服务机”是集酒店入住、续住、退房及访客登记为一体的自助服务终端,同时可节约酒店的用工成本,创新管理,提升酒店客户的体验度;“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能进行N:N多人脸动态识别抓拍,对陌生人及公安重点监控人员进行比对,并实时预警,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区域监控盲区,消除公共区域安全管理隐患。

仟信德作为行业的领航代表,其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平安酒店”项目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公安部认证、2017年厦门金砖会晤酒店指定专用产品,并荣获2017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

仟信德的蓝图并不仅局限于此,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其“智慧城市、平安酒店”项目系列产品已具备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未来,可将”安全、便捷”的智能高科技运用于更多的酒店及有需求的公共区域,为智慧城市、平安酒店建设服务,真正实现“为世界创造智慧产品,让人人享受美妙生活“的愿景!

届时,仟信德将诚邀五湖四海的各界精英人士莅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展位406 407 447 448)指导与交流,感受仟信德“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的无穷魅力。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仟信德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