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创想美好数字未来 文思海辉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09-04 17: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文思海辉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2012年度延续至今,每年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本次报告以“聚合力,创想美好数字未来”为主题,从“创新力• 赋能全价值服务”、“经营力 • 驱动合规化治理”、“向心力 • 凝聚多层次英才”、“爱接力 • 传播公益正能量”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文思海辉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各项成果。

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当今世界呈现出经济全球化的局面,全世界的脉搏通过经济的脉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作为一个从中国成长起来的国际公司,文思海辉一直坚持科学发展,强调创新驱动,不断突破自身局限,制定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新体制、新举措,走在时代浪潮的前列。

秉承开放式创新的原则,文思海辉不仅进行技术的创新,经营管理的创新,更重要的是进行战略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为激发员工的创新灵感,带动全员创新,文思海辉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面向内部员工的创新先锋大赛。在2017年第二届创新先锋大赛中,“智迅云客服”、“商业银行互联网核心”、“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3项作品入选创新先锋大奖,并由公司CEO亲自颁奖,充分显示出文思海辉对创新的高度重视。

(创新先锋大赛获奖员工与CEO合影)

人才创造企业价值

创新离不开人才,这是企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唯有人才,才能创造价值。每一位员工都是文思海辉最宝贵的财富。公司一直奉行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尊重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汇集多元人才,努力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为了传达企业价值观,让每一个员工了解共同的企业文化,文思海辉从2014年启动企业文化之旅,累计吸引超过300万人次的关注,极大地增强了全球员工的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成为一年一度的企业文化盛事。

2017年文思海辉举办Pactera Maker创客节,让企业文化从“意识”转化为“行为”。吸引全球2万多名员工参加,最终有25部作品获奖。

(Pactera Maker创客活动员工合影)

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作为一家在全球有3万员工的行业领军企业,文思海辉信奉“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将社会责任感视为企业价值体系的组成部分,并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整体运营中,作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素之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文思海辉长期坚持以己之力竭诚回馈社会,在扶危济困方面,文思海辉针对贫困山区学生,开展了“爱心助学”项目,截止2017年,文思海辉爱心员工已经累计帮助贫困孩童592人次。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文思海辉发起了“一个鸡蛋”公益项目,号召全体员工奉献爱心,通过简单的形式提交一份调研问卷,文思海辉就将以员工的名义捐出鸡蛋,送到贫困地区孩童手中。

(受捐的贫困山区小朋友)

在创造企业利润的同时,文思海辉也积极的参与到各类社会人才交流项目与公益活动中去。在社会人才培养、青年服务、慈善捐助、环境保护等方面,带领员工参与其中,对社会做出贡献。

创新、人才与社会责任是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是文思海辉所一贯坚持的。未来,文思海辉将继续秉持勇于担当、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观,积极探索科技服务的新技术,汇集更多的文思海辉员工,为世界增添更多的善意、温暖与信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