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优炫软件即将亮相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8-09-07 15:27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网络安全领域年度专业盛会。

据悉,从2014年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举办,标志着国家层面已经正式开始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意识的普及工作。2016年6月,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决定统一于每年9月份第三周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内容更加丰富,以多样化的活动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作为国家重点安全宣传项目,每年都有近百家安全企业参与,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最为重要的一场盛会。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门共同共同举办。本届大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涉及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分主论坛和分论坛)、带有普法意义的主题日活动、表彰先进典型、技能竞赛、微课征集等。 此次盛会规格之高,范围之广,专业之强,为历届博览会之最。这表明国家对网络信息安全普法教育的重视程度逐年增强。

活动期间,优炫软件将携自主可控国产数据库、六大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体系、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一号馆A-28;届时优炫软件将会在网络安全技术系列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为观众分享基础软件研究最新成果和未来趋势;并为现场参观的嘉宾和观众带去优炫软件专属普法宣传册《网络安全法全文与解读》,将网安普法教育工作深入行业深层;同时,优炫信息安全研究院、优炫大学重要数据库专家,数据安全专家,解决方案专家将纷纷参会,为前去参观的广大用户解难答疑。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与云计算成为现代经济发展的底层推动力,而云安全更是数字经济时代不可或缺的基础建设,优炫软件在安全云平台这一领域为国产企业完美地填补了空白。优炫云数据库(UXDB),是一款适应云环境而打造的NewSQL数据库系统。UXDB全面兼容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的数据建模模式并保证事物处理的一致性(ACID),还吸纳了NoSQL的横向扩展性和高速的吞吐性能的特性,支持大数据分析,扩展了对JSON数据格式的支持,用户可在同一个数据库产品中使用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此外UXDB还具备支持统计分析,支持多租户,高安全性等特色。

优炫软件以安全起家,始终专注核心数据保护,六大产品体系囊括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云安全、运维安全、业务安全、边界防护,已经涵盖20余种安全产品,从边界防护到内网安全,从被动防御到主动保护,优炫软件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为用户实现了全方位安全保护,提供了行业完整解决方案。

优炫软件产品及服务覆盖了政府、金融、能源、军工、医疗、统计等多种行业,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核心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统计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电力内网安全解决方案、金融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医疗卫生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细化方案的提供让各行业的软件用户都感到放心和安全。

自2009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可控技术之路,并将技术研发与普法教育建设融合协调发展,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法》颁发与实施,优炫软件曾多次发布法律解说学习文件,并在公司上下开展普法培训的教育和宣传工作,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让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同事们懂法、守法、护法,并引导积极宣传该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周,优炫软件将普法教育延续到活动上,以自身实践扩大《网络安全法》的宣传与普及工作,为国家网络安全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炫软件 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