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荣获2018年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帆软助力南京医药引领行业变革!
2018-09-12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全球知名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8 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名单。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医药或公司)凭借其供应链可视化系统获得全方位体验创新领军者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杭州万事利斯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作为南京医药供应链可视化系统的技术提供方,帆软软件根据南京医药在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与需求不断改进技术与服务,凭借多年在医药行业信息化的积累与沉淀,实力推动南京医药的数字化转型,同时更加丰富了自己在医药健康行业数据分析服务领域的实践经验。

IDC 数字化转型大奖(IDC DXa)的颁发旨在表彰中国地区利用数字与颠覆性技术在一个或多个业务领域成功规划并实施数字化转型(DX)的企业。

该奖项在评审过程中奉行最严格的透明度和公平性标准。每项提名都要经过一套多层次流程的审查和验证,并接受 IDC 分析师以及一个独立评委小组从初选、调研核实、网络公众票选、专家评审到IDC数字化转型成熟度分析等多维度的评估,且该小组由行业思想领袖、资深业者以及学术界人士组成。评奖类别和评审标准的设置旨在反映当今最关键的业务转型领域。

全方位体验创新领军奖的设置旨在关注企业运用数字化和颠覆性技术如大数据分析,从企业业务的一个或多个维度来改革运营管理模式。

作为跨区域、渠道广、品牌多、业态广泛的集团性企业,南京医药携手帆软打造的供应链可视化系统通过对庞大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实现数据增值,开发出基于事实和具有结果性的展示信息,使集团决策管理者能够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面的看清企业经营现状、风险,真正做到数据化管理的全方位体验创新。

在此过程中,南京医药积极采用科技化手段,引入可视化数字大屏,根据企业信息化战略目标不断调整,为医药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深具参考性价值的成功范本,这也是作为领军者的姿态。

目前南京医药供应链可视化系统已经完成统计报表、主题分析、异常监视、信息查询、运营管理、质量管理、填报录入等主要模块,总计100多个功能点的开发。该系统开放给全流域包括总部与12家一级子公司的管理层级业务骨干使用,用户数达到300+,并广泛运用于会议、统计汇报、业务考核等等各个管理环节,实现集团层面数据应用分析,助力企业经营管理的强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BI厂商,帆软一直希望凭借自身的能力推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落地让数据成为生产力。国药集团、仁和医药、江中药业、华东医药、九州通等都是帆软在医药行业的标杆用户,形成了帆软医药行业的最佳实践。此外,帆软在各行各业都有着丰富的落地案例和标杆用户。未来,帆软将会不断拓展行业覆盖,“创造”更多行业最佳实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帆软软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