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搞事情!区块链大咖云集迅雷链技术沙龙 本周末在北京等你
2018-09-13 14: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区块链作为当下最火爆的话题之一,成为了大众交流的高频词汇。一方面,大家对区块链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用“正义的技术”颠覆世界,但另一方面,也有人对区块链感到迷茫。不过,虽然区块链作为一项新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但包括开发者在内的大多数参与者还是对其背后的理念、生态,以及未来的发展保持着极高的关注。面对不断涌现的新应用和新尝试,开发者该如何更好的将区块链技术优势落地到实际的应用场景呢?

本周六(9月15日),一众区块链大咖云集迅雷链技术沙龙-北京站,为区块链开发者答疑解惑,对于已经涉足或者准备涉足区块链的开发者而言,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不在北京的开发者们也不用遗憾,迅雷链技术沙龙已经启动全国巡讲的计划,关注迅雷链微信公众账号,随时关注技术沙龙信息,争取在你的城市,足不出户享受区块链大咖营造的技术氛围。

11

精彩内容提前剧透 五大主题解答开发者疑惑

1、迅雷链同构多链框架解析

目前区块链还没有大规模、大范围的应用,是因为区块链2.0时代在技术上还存在瓶颈。

迅雷链具备全球领先的百万TPS高并发、秒级确认的处理能力,区块链3.0时代已经到来。迅雷链独创了同构多链框架技术,不同用户请求会被分到不同的链上,链支持无限平行扩展。

你是否好奇,迅雷链究竟有哪些厉害的特性?它是如何达到百万TPS的?该主题将为你揭开迅雷链的神秘面纱。

12

主讲人:张慧勇  迅雷链开放平台研发负责人

2、如何在迅雷链上构建智能合约

智能合约是自我执行合约,在智能合约中,合约条款由代码规定。基本上,这意味着可以用计算机程序编写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而且这个合约可以自动执行。

但是执行用代码书写的合约,并且在一个不可改变的公开的区块链中存储信息,可能会产生一定的风险,这也是该主题分享中要讨论的问题。此外,演讲时还将具体介绍如何在迅雷链上部署你的智能合约,以及迅雷链提供的哪些工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使用智能合约。

13

主讲人:郝旭  迅雷链应用层研发工程师

3、迅雷链开放平台介绍

传统服务器模式要达到百万TPS需要上亿元投入,对于开发者而言成本较高。迅雷运用百万智能节点,做到每秒百万TPS,开放给区块链应用开发者使用,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发展。

该主题主要介绍迅雷链的核心产品特性、接入流程、应用案例,以及迅雷链相对于其他主链的优势和扶持政策。

14

主讲人:马双阳  迅雷链开放平台产品负责人

4、基因组数据区块链的机会和挑战

大规模基因组数据已经是生物医药研发和应用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但是基因组数据的收集、利用、存储,以及利益在数据贡献者、存储资源贡献者、研发机构之间的分配,始终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果利用区块链设计数据存储方案,用户就能够切实掌控自己的数据。

该主题主要分析 HGBC 如何构建分布式存储架构 HGBCStorage,以及其定制的 Paragon 文件保护系统,是如何保护用户的每一份数据的。

5、区块链跨链技术及实现机制

区块链技术发展至今,诞生了无数条不同的链,众多链的信息隔离不可避免的形成了区块链的价值孤岛。跨链从字面上的理解就是把不同的区块链连接起来,就像两岛之间建桥相连一样。建桥的方案是一方面,但至少要搞清楚这座桥要通行的是什么,行人、行车、行火车?

众多区块链项目都提到了跨链,该主题主要分享跨链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跨链需要解决的是什么,技术难点及实现模式有哪些,以及跨链的深远价值和意义在哪里等问题。

迅雷链技术沙龙秉持专注技术、推动交流的理念,致力于让更多开发者了解区块链开发的技巧和经验,为开发者们提供交流的平台,从而更好的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赋能实体经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区块链 迅雷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